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滴pk大海400字作文

水滴pk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海常常吹噓,說自己是世界上最厲害的東西,也常常欺侮小水滴。水滴們很不服氣。 

  這天,水滴問大海:“您常常說,您最厲害。您能把這塊石頭滴穿嗎?”大海瞥了一眼石頭,哈哈大笑:“哈哈,這塊石頭是我的對手?你也太看不起我了吧?找大點的。”水滴說:“那不行,我就要您滴穿這塊石頭。我們打賭,只要您滴穿了石頭,我們就承認您是全天下最厲害的,相反,如果我們滴穿了石頭,您就得承認我們是最厲害的。”大海心想:這還不簡單?隨便滴滴不就得了? 

  大海以為,它小試牛刀就能結束石頭的小命,但因為大海高興的時候就嘩啦一下,不高興時懶得理他。就這樣,九百九十九天過去了,大海連石頭的一根毫毛都沒傷害。 

  九百九十九天後,小水滴問:“您把石頭滴穿了嗎?”大海無地自容。“現在到你們了。”大海說。大海心想:連我都完成不了的事情,你們這些無名鼠輩還能做到嗎? 

  可水滴們並不是像大海一樣。因為它們知道,只要有一天沒有滴水,就不可能把石頭滴穿。九百九十九天過去了,水滴們帶着碎裂的石塊來“交差”。大海一看,大跌眼鏡,失魂落魄。 

  “嗯——”大海仰望着天空,“難道我是這麼沒用的東西嗎?”大海自言自語。

水滴pk大海 標籤:pk大賽作文 小水滴與大海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