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貓打蒼蠅400字作文

小貓打蒼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貓打蒼蠅

  鴻雁外語三年級  付雅文

  小貓吃完晚飯,正準備睡覺的時候,不知從哪裡飛來了一隻蒼蠅,它在小貓的身邊飛來飛去,還嗡嗡嗡地亂叫,把小貓氣得睡不着覺。

  小貓心想:“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看我不打扁你。”於是它舉起蒼蠅拍就向蒼蠅打去。可是蒼蠅很狡猾,它一會兒落到餐桌上,一會兒落到媽媽的化妝鏡上,一會兒又落在了小貓的鼻子上,真討厭!

  小貓氣得咬牙切齒,蒼蠅卻哼哼着,好像在示威呢。

  小貓齜牙咧嘴向蒼蠅衝去。可蒼蠅一點也不害怕,還是到處落下又飛起。當蒼蠅落到牆上時,小貓又向蒼蠅打去,可是小貓只顧着打蒼蠅了,卻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原來雪白的一面牆被小貓一拍子下去就出現了一個大印子,蒼蠅卻跑掉了。小貓累得氣喘吁吁了。最後蒼蠅落在花瓶上了,小貓一拍子下去,這次打得可真准,蒼蠅被打死了,可花瓶也同時被打碎了。

  小貓心想,我是為了打蒼蠅才把家裡弄成這樣的。媽媽不會責怪我的吧。



小貓打蒼蠅 標籤:打蒼蠅作文 蒼蠅作文 蒼蠅大戰作文 蒼蠅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