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englishpk大賽(修改)1100字作文

englishpk大賽(修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在21世紀的今天,社會上不光要math、Chinese、science精通,English也成了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老師家長苦口婆心,教育我們一定要學好英語。本來,我認為,英語其實並不重要,大不了以後不出國嘛!可經過這次English PK,我才真正體會到了英語的重要性,讓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這次比賽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讓我把英語在生活中用起來,在心靈上重視起來。 

  我和爸爸進行比賽,媽媽當裁判,家中立刻有了學習的氛圍,空氣好象凝固了一樣。媽媽站起來,把胸脯一挺,這時老爸走來,端着一杯龍井茶,一副討好人的樣子,笑嘻嘻地對媽媽嘀咕了幾句……只見媽媽不動聲色,當爸爸不存在一樣,喝了一口茶,清清嗓兒高聲宣佈道:“比賽開始!第一題:默寫單詞!”光是看看爸爸臉紅一陣白一陣的臉就明白他心中沒底,所以我更加信心百倍。老爸活該,誰叫他在我平時背單詞的時候悠哉悠哉地看電視的?一到比賽的時候傻眼了吧!“請默寫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語單詞!”哈哈,我“文思泉湧”“刷刷刷”地在白紙上寫了起來。偷偷瞄了一眼爸爸,他正在那犯愁呢!“請亮題板”隨着媽媽的一聲令下,一張白卷和一張寫得密密麻麻的紙同時舉起。媽媽宣布第一局比賽結果,我勝了!第二輪是問答題。這下爸爸得意了,對我說:“小子,這局我准贏,你爸手上工夫是差了點,可嘴上工夫卻是一流的,乖乖認輸吧!”“走着瞧!誰笑到最後還不一定呢!”雖然心有點虛,但嘴上還是這麼說了。媽媽好像也知道爸爸的一些“前科”,到底是媽媽了解我,體貼我呀,知道我現在已經急得火燒眉毛了,所以,把我的題目都降低了難度。有了老媽給我撐腰,我可就放心了。昂首挺胸的走上了“賽場”,不屑一顧地看了爸爸一眼,“第一題,我們的‘童子軍代表’聽題:Wash day  is it taday?(今天是星期幾?)”“It’s sunday.(今天是星期天)”第一題輕鬆應付,再來看看老爸:“第二題,我們的‘中年隊代表’聽題:Which pattern would you like?(你喜歡哪一種花樣?)What color would you like?(你喜歡什麼顏色?)Do you have some money on you?(你身上有錢嗎?)“喂!總裁判,你搞搞清楚,你問了三個問題耶。”“年齡是三倍關係嘛,難道你人長了,智力卻停留在以前嗎?”爸爸無話可說,我卻在角落裡偷偷地笑。苦思冥想之後,爸爸答案出來的不多,只說出了第二題答案:“I’d like the blue.”“好,比賽到此結束,‘童子軍代表’勝!”說著,高高地舉起我的右手。我偷偷地朝愁眉苦臉的爸爸做了個鬼臉,溜之大吉。爸爸總算反應過來了,“好啊,你們母女兩個聯合起來以多欺少啊!怪不得呢,我一個堂堂大男人怎麼會輸給一個黃毛丫頭……” 

  怎麼樣?有趣吧?這次比賽真是激動人心呀!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我還是會記得英語的重要性。

englishpk大賽(修改) 標籤:english作文 pk大賽作文 shopping作文 pk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