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卡拉ok大賽800字作文

卡拉ok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大家都激動萬分,小演員們更是如此,因為初一組卡拉ok大賽就要開始了!

  “我宣布,初一組卡拉ok大賽正式開始!”隨着主持人清脆的嗓音,隨着一陣熱烈的掌聲,卡拉ok大賽就正式開始了!剛剛還喧鬧無比的會場,一下子鴉雀無聲,大家目不轉睛的盯着舞台。看上去,選手們還是十分緊張的,有的抓着褲角,有的扯着衣服,還有的一點兒也不敢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大家也失去了原先的興緻。舞台上的演員也沒有剛剛那麼緊張了,觀眾席上出現了一陣騷動。直到那天籟之聲的出現!

  “啊……啊……”“哇!這是誰的聲音啊?”“真好聽呀!”“這位選手得分肯定高!”大家在下面悄悄議論了起來,我也隨着大家的目光朝台上望去,一位身穿白色上衣,校服褲的男生站在上面,泰然自若,從他的臉上看不到一點兒緊張與害怕。他一手握着話筒,另一隻手隨着音樂的旋律擺動着,音樂真是美妙!高亢的聲音響遍了整個會場,大家又變的專註認真,聚精會神。他的神情也隨着音樂的起伏變化着,一會兒雙眉緊鎖,一會兒又露出了喜悅的神情。那樣子,那神情,那聲音,好有明星范兒!就連評委也被震撼,給了他十分的滿分,大家明白,他便是今天的“明星”了!絕對的實力派!

  聽完一曲激動人心的神曲,台上的演員有把我們帶到了夢幻的世界里,那個身穿白上衣的女孩,出現在了我們的視線里。“我知道,我一直有雙美麗的翅膀……”唉!這首歌可是我曾經的最愛!台上那個甜美的女孩把它唱得淋漓盡致,看着看着,彷彿有雙隱形的翅膀真的飛到了她的身上,彷彿帶她飛到了我們每個人的心中。她右手擺着鮮花,眼睛里似乎有了淚珠,晶瑩剔透,這使得她美極了。她一曲高歌后,會場便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尤其是我們班,因為她便是我們班的洋娃娃了!大家早就盼着她出場,現在,當然要釋放一下心中的喜悅。一陣波動隨着另一陣波動,這場卡拉ok大賽也漸漸進入了尾聲……

  此時,我感慨萬千,既為他們能拿獎而高興,同時也有些失落,他們能歌善舞,但我卻什麼也不會,想到真是可悲啊!我明白,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很重要,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加油!

  山西太原清徐縣第二初級學校初一:雲煙雨巷(侯曉玲)



卡拉ok大賽 標籤:pk大賽作文 大賽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選美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