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傻”爸爸500字作文

“傻”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爸爸是一名解放軍軍官,媽媽卻經常說爸爸傻。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我還是給你講一件他做的“傻”事吧! 

  那是一個美麗的夜晚,我在文化廣場表演吹葫蘆絲,演出結束后,爸爸帶我回家。在路上我們看到了一輛采血車,上面寫着“O型血告急”。爸爸彎下身來小聲對我說:“我正好是O型血,我去獻一點兒吧。” 

  爸爸走到車前填了一張表格,就到采血車上獻血了。知道嗎?這次已經是爸爸第五次獻血了。 

  過了一會,爸爸從采血車上下來了,領取了獻血證和紀念品帶我回家。在路上,我輕輕地問爸爸:“疼嗎?”爸爸笑着說“沒事,就像被螞蟻咬了一口。不過,這事兒可不能告訴媽媽,知道了嗎?”我問:“為什麼呀?”爸爸說:“傻孩子,媽媽知道了會擔心的。” 

  我一邊舉手敬禮,一邊大聲說:“是,遵命!”我的樣子讓爸爸笑疼了肚子。 

  回到家,媽媽一眼看到爸爸手裡的紀念品袋,生氣地問:“這麼晚才回家,是不是又去獻血了?”知道自己做的傻事又漏了餡,爸爸只好低着頭說:“是的。” 

  第二天,爸爸獻過血的肘部出現了過敏反應,腫起了一大片,媽媽看到了,一邊為他擦藥一邊直說爸爸傻。 

  我心疼地問爸爸:“爸,您以後還會去獻血嗎?”爸爸笑着回答說:“只要有人需要,我還是會去獻的。只有大家互相幫助,世界才會這麼美好啊。” 

  聽着爸爸的話,我感到心裡熱乎乎的。我想,我長大也要像爸爸一樣,做一名樂於助人的人。

“傻”爸爸 標籤:“傻”爸爸作文 “煙鬼”爸爸作文 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