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教訓”爸爸400字作文

“教訓”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教訓”爸爸

 吉林省九台 上河灣中心校三年一班 梁丰韻

  今天,我聽媽媽說,爸爸沒有把我精心準備的禮物交給奶奶,我非常生氣,心想,爸爸平時總是教訓我,這回我得給爸爸一個下馬威。

  爸爸下班回來,我裝作什麼也不知道,故意問爸爸:“爸爸,你把我為奶奶做的生日禮物送給奶奶了嗎?”爸爸一本正經的說:“給了,能不給嗎,”我心想,平時教育我不要說謊,自己卻說謊。我便說:“人蔘 ,你不會騙我吧?”爸爸說:“我騙過你嗎?我不會騙你的!”爸爸的臉有點變紅,神情有點緊張,經過我的“嚴刑拷問”,你我終地如實交代了沒有把禮物送給奶奶的事實。我氣哭了,撲向爸爸,在爸爸的前胸胡亂抓了起來,邊哭邊說:“為什麼不送?……”

  後來,我不理爸爸,獨自坐着,爸爸自知理虧,主動向我道歉。

  心想,大家以後都不要說謊,說謊的人會被狼吃的!

  指導教師:呂艷

貼近生活。語言樸實

“教訓”爸爸 標籤:“煙鬼”爸爸作文 “傻”爸爸作文 教訓作文 血的教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