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記性不好”的爸爸500字作文

“記性不好”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性不好”的爸爸

  吉林省磐石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張 開

我的爸爸是一名醫生,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鏡,一看就是一個文明人,可是記性卻不好。

有一次,爸爸要去上班,可是自己的白大褂找不到了。他從卧室找到衛生間,從衛生間找到我的房間,可就是沒有發現白大褂的“蹤影”。看到爸爸焦急的樣子,我問:“爸爸,你在找什麼?”“我要找……我要找什麼來着?”我忍不住樂得倒在了地上。我告訴爸爸:“你再仔細想一想。”“對了,”爸爸拍了一下頭說:“我要找我的白大褂。”我連忙幫爸爸找,找了半天還是沒有找到。我仔細想了想,“哦,對了,爸爸你昨天不說把自己的白大褂落在醫院了嗎?”“對呀!對呀!瞧我這記性!”爸爸有些有好意思地說。

爸爸才38歲,怎麼像一個83歲的老頭啊!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記性不好”的爸爸。

  指導教師:郭長志



“記性不好”的爸爸 標籤: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不好當作文 不好受作文 不好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