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當我看見別人的爸爸關愛他的兒女時,我就會想起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個很愛體育的人。天天晚上他為了看體育頻道,竟來跟我搶電視機。一次,我正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地收看着動畫片。爸爸跑過來說:“走開走開,平衡木比賽要開始了,我要看了。”我假裝沒聽到,繼續觀看,這時爸爸可發火了:“快去複習,要單元考了。還抱着電視機不放呀!”我不耐煩地說:“現在才教到第幾課呀,不用複習的。” 爸爸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你作業寫完了嗎?快去寫作業。”我很着急,作業是沒寫完,可今天動畫片又是大結局,不看是不行的。我急中生智,悄悄地把遙控器放在衣服袋裡,然後裝得很不情願地走出房間。躺在門后看,爸爸正得意洋洋地在找遙控器。找了一會兒還是沒找着它的影子。爸爸想一定是我拿走的,大聲叫:“陳奔,遙控器呢?”便往外走,眼看藏不住了,我走了出來把遙控器給了爸爸。爸爸拿着遙控器像撿到了黃金一樣可開心了。 在我印象中,爸爸是很兇的。整天皺着眉頭,讓人一看就有全身毛骨悚然,拔腿就跑的感覺。一次,我正在玩電腦,爸爸走過來把插頭給拔了,我心不甘情不願地來到書桌前寫作業。過一會兒,爸爸來看我寫的字,大叫:“字寫好點。”我連忙把字寫端正。爸爸又叫開了:“本子放端正點,眼睛離本子要一尺遠。”我很不耐煩,就不照他的意思做了。爸爸怒瞪着雙眼,把手臂高高地揚起,眼看爸爸那粗壯的手臂就要落在我身上時,我連忙又開始寫了。 爸爸雖然對我很兇,讓我時時害怕他,但我清楚的知道他是在關心着我,讓我非常感動。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