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謝爸爸300字作文

感謝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正文 

  我一直有一個最想感謝的人----我的爸爸。 

  小時候,我對爸爸的印象卻不是很好的:爸爸長年在外頭打工很少時間回來陪我,我大多數時間都是和媽媽在一起度過的。所以我經常在媽媽面前抱怨:媽媽,爸爸是不是不疼愛我呀!等我長大以後,才明白生活的艱辛,原來爸爸出去外頭工作是為了撐起這個家,讓我們吃好穿好。 

  有一次,我發燒了,爸爸連忙拿退熱貼給我用。寸步不離的守在我身邊。等我睜開眼睛后,我模模糊糊地看到了爸爸,爸爸臉色蒼白好像也發燒了,這是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已經好了,您也回去休息吧!”“不用!”爸爸說。“可是……”“放心,我沒事”還沒等我說完,爸爸便推辭道。 

  我的燒退了之後,才從媽媽口中得知:原來爸爸也發燒了,而且比我上次的的還嚴重還嚴重。正在這是我便流下激動的淚水,而這淚水卻是幸福的。 

  啊!親愛的爸爸,謝謝您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感謝爸爸 標籤:感謝爸爸媽媽作文 感謝爸爸作文 謝謝爸爸媽媽作文 好爸爸壞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