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爸爸的承諾500字作文

爸爸的承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年級的最後一個考試:“期末考試”降臨了,使我有很大的壓力。

  但是,在考試之前,爸爸說:“如果這次你考得好,我就承諾一件事。”這使我又好奇又想知道是什麼承諾。我心裡暗暗地下了決心,一定要考個好成績!

  啊,終於考完了,一陣折騰下來,我總算可以放鬆了,玩了幾天電腦,我也有些累了,這時張老師打來一個電話,跟老媽說我是第一,耶!真是黃天不負苦心人哪!

  我趕快告訴爸爸,他又驚又喜,大聲說:“我答應你了一個承諾,那就是戒煙。”此時我大吃一驚,目瞪口呆,心想,老爸能戒掉“多年的煙癮老病”嗎?

  我摸了摸爸爸的頭。“沒發燒吧?”我說道,我有些懷疑。老爸說:“真的,沒騙你。”我就這樣相信了他,但是嘴上總說不相信、不可能、太陽怎會從西邊出來之類的話。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一個多月過去了,我的爸爸不但一根煙都沒抽,而且連煙味都沒問,這次我想老爸下了決心,一定不會撿起來這個煙癮病的!

  過了幾天,我的爸爸終於戒了煙。雖然他在別人眼裡只是一個小店主,但是在我眼裡,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一諾千金的爸爸;從不說謊的爸爸……總之他就是我的好爸爸。他總說我是他的“無價之寶”,但是我認為我和爸爸的感情是不可以用任何來衡量的!

  最後說一句“爸爸我愛你!”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師範附屬小學三年級:富智聰



爸爸的承諾 標籤:我的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 爸爸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