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您的身體還好嗎? 

  我想對您說:爸爸,您真的好愛我,您做的飯菜真的很好吃,雖然稱不上美味佳肴,但是對我來說卻無比香,那裡面包含着您對我無限的愛,您辛苦地跑東拿雞蛋,又跑西拿醋,我怎麼能不吃呢? 

  爸爸,您是那樣地愛我,,我想要什麼,您都會無條件地滿足我的要求,假如 

我想要天上的星星,您也一樣會去給我摘。您對我的愛,就像天上的星星,怎麼摘也摘不完。我愛您,卻討厭您抽煙,討厭您酗酒。 

  煙盒上不是寫有“吸煙有害健康”嗎?您應該看到的,可您卻熟視無睹,依舊吸煙,煙里含有尼古丁。二氧化碳。焦油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您應該知道的呀,您為什麼不能戒煙呢?我真為您擔心。 

  還有,您喝酒也要有分寸呀,要適可而止,覺得不舒服就不要勉強自己,您看這幾天你又喝的爛醉如泥,吐得一塌糊塗,嘴裡胡亂說著話,我既聽不清楚,又害怕極了,我真想大哭一場,希望能感動您,讓您能戒煙戒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和媽媽才不會擔心您啊。爸爸,為了您的身體,也為了我和媽媽,請您戒煙戒酒吧! 

  此致 

敬禮 

  永遠愛您的女兒

  2009年2月15 日

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