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壞”爸爸300字作文

“壞”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的頭髮已經有了絲絲白髮,他眼角的魚尾紋也越來越清晰了,他的眼睛並不大,有點象數學中的三角形,我和媽媽戲稱他為“三角眼”,爸爸的鼻孔很大,耳朵有點小,嘴笑起來的時候就像一條縫。 

  平時,爸爸的臉上現出很嚴肅的表情,讓人有一種怕怕的感覺。偶而在他的眼中會露出一絲慈祥的笑意,讓人感覺到一種愜意的溫暖。 

  爸爸平時對我的要求很嚴。又一次,我沒有把作業做完就偷偷地跑出去玩了,爸爸怒氣沖沖的找到了我,把我給打了一頓。我真恨爸爸。還有一次,我早上沒有去鍛煉身體,爸爸又把我罵了一頓。罵完了,爸爸又對我說:“不要怪我打你罵你,我這都是為了你好啊,你沒寫作業我打你是為了你學習好,你不鍛煉身體,我罵你是為了讓你有個好身體。經過這幾事情我知道了我的爸爸是個好爸爸。 

  爸爸,我愛您。

“壞”爸爸 標籤:“壞”媽媽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煙鬼”爸爸作文 “傻”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