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爸爸媽媽不在家時600字作文

當爸爸媽媽不在家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自己的爸爸媽媽不在家時,對有些孩子來說當然是一件好事,因為有一段時間可以自由自在的,沒有任何約束,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上網、看電視、吃零食、喝飲料等,什麼都可以。而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只感到無聊得發慌。 

  一次,媽媽帶弟弟出去看病,阿姨跟着出去了,爸爸也出差了,就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呆在家裡,我心神不定地想:萬一壞人過來了那可怎麼辦呀,想想又覺得不可能,但還是消除不了那種恐懼心理,唉,可能是我看《名偵探柯南》看多了。 

  為了讓自己把心思放到其他事情上,無奈,只好去看電視。可電視里沒有一個我喜歡的節目,這使我沒法集中注意力,接着又聽到樓上有什麼東西“嘎吱——嘎,唰——砰,噹啷”地響,讓我心裡直發毛。不行,我必須找點事情做做。 

  這時,一個有趣的想法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就是——做實驗!呵呵,這下可有事情幹了。但,做什麼實驗好呢?我冥思苦想。啊,對了,可以研製新型飲料。 

  我二話不說,去拿了一個一次性塑料杯,在裡面放了果維康維生素C含片和奶片,還拿了大蒜頭、蔥頭和薑片,倒進去,在把杯子放進微波爐,加熱了5分鐘,結果裡面大部分東西都被蒸發了!我又打開熱水瓶,往裡放了一大勺糖、鹽、味精、雞精。哇!會不會很好喝呢?我忍不住嘗了一下,“嘔~~,呸——呸”我簡直快吐了,覺得這比中藥還難喝100倍! 

  突然,“咔啦”一聲,媽媽回來了,弟弟見到我就高興地粘上來,要我陪他玩。 

  媽媽用水瓶里的水給弟弟泡了葯,也給自己倒了一杯,“這是什麼呀?”只聽從廚房裡傳出一句抱怨,接着,媽媽又叫了起來:“趙晟博——,你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我一出門,你就作怪?” 

  “哎呀,饒命啊!媽媽,我再也不敢了!”

當爸爸媽媽不在家時 標籤:媽媽不在家時作文 爸爸媽媽不在家作文 爸媽不在家作文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