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會變”的爸爸350字作文

“會變”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會變的爸爸,有時他會變“晴天”,又是他會變“陰天”,你們一定很想知道為什麼吧?讓我來介紹給你們聽:

  “陰天”的爸爸:勞動節那天,我爸爸讓我寫作業,我不想寫但又不敢說,只好慢吞吞的寫起來,手裡寫作業但心裡總是想着呆會去哪玩,玩捉迷藏,不行,玩射手,不行……,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不好了,開始“打雷”了,“你怎麼寫的,怎麼寫這麼慢……”“雷”剛打完“咔嚓”一聲,哎呀,數學作業被撕掉了,這下怎麼辦?

  “晴天”的爸爸:暑假的一天,我爸爸的心情非常的好,他對我說:“我帶你去青島旅遊吧!”“真的嗎?”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我和我爸爸在那兒撿貝殼、捉螃蟹、游泳……我們玩的可真開心。

  認識我爸爸了嗎?你和他在一起可要小心哦!他可是個會“變”的人。

  建湖縣高作小學三年級:馬嘯原



“會變”的爸爸 標籤: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