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急性子”爸爸趙宇航350字作文

“急性子”爸爸趙宇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爸爸什麼都好,就是脾氣太急了,因此鬧出許多笑話。提起上次周末的事,真讓人笑得肚子疼。

  “刺啦”菜剛下鍋,緊接着又聽見“咚咚咚”的切肉聲和鍋碗瓢盆的“叮噹”聲,還有自來水的流動聲,組成了一首歡樂的交響曲。 

  瞧,爸爸像一隻轉得正歡的陀螺,這裡的肉還沒切完,又急着去切土豆絲了。土豆絲還沒切完,又去熗鍋了,然後再切土豆絲和肉,切完了就閃電似地把土豆絲和肉倒進鍋里,又把一些米放進盛滿自來水的盆里,洗完米就把米倒進另一個熬飯的鍋里。

  趁爸爸不注意的時候,鍋旁邊起了小火苗,爸爸來了一個180度的急轉彎,把鍋蓋扣上,就這樣,火苗滅了。但是,炒青菜成了炒黑菜,熬飯,全成了螞蟻的漂浮物。

  哎,我心急的爸爸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急性子”爸爸趙宇航 標籤:一個急性子的人作文 “煙鬼”爸爸作文 “傻”爸爸作文 宇航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