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姥姥700字作文

我的姥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優秀 作文

  我的姥姥

  我的姥姥六十多歲了,個子不是很高,那飽經風霜的臉上掛滿了皺紋,她有一雙小但是非常有神的眼睛。彷彿什麼事兒也瞞不住她。她常常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除了逢年過節,很難見她穿新衣服,她最大的特點就是那齊耳短髮。

  記得我上幼兒園時,那一天快放學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焦急地向外望,小夥伴們都陸續的接走了,爸爸怎麼還不來接我啊。

  幼兒園的電話急促地響起來了,老師接過電話,從老師的話語中我聽出是爸爸打來的,老師親切地安慰我:“你爸爸今天加班不能來接你了,等會兒,你姥姥就來了。”我心想,啊,姥姥她感冒剛好,下這麼大的雨……

  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姥姥冒着雨來了,她急忙給我穿上了雨衣,和藹地說:“着急了吧,咱走吧。”我點了點頭。突然姥姥看見了一個熟悉的小女孩,噢,原來是鄰居家的女兒,姥姥急忙走上前親切的拉着她的小手:“孩子,你爸爸沒來接你嗎?”由於小女孩本來就跟姥姥很熟,所以一點都不陌生,“我爸爸還沒下班呢,媽媽又出差了。”小女孩邊說邊哭了起來。姥姥讓老師打給她爸爸電話,經過老師和她爸爸的認可。姥姥把我和小女孩都一塊領回了家。

  回到家后,我發現姥姥的上衣都濕透了,還不停的咳嗽。姥姥拿出了玩具讓我們一起玩,然後急忙走進廚房。正當我們在津津有味吃着的時候,小女孩的爸爸急匆匆地趕來了,她爸爸激動地說:“真是太感謝你們了。”姥姥微笑地說:“都是鄰居還客氣啥呀,以後你不方便接孩子,說聲就行了。”小女孩戀戀不捨地走了。我問姥姥:“姥姥,本來今天雨大,你感冒又剛好,為什麼還要把那個女孩帶回家啊?”姥姥摸着我的頭和藹地說:“孩子,鄰居之間要互相體貼,幫助別人就等於幫助自己。”我懂事的點了點頭。

  姥姥就是一個這樣愛幫助人的人,她不但受到我們這些晚輩的尊敬,而且在鄰居中也非常有人緣。我愛我的姥姥。

優秀 作文

我的姥姥 標籤:我的姥姥作文 我親愛的姥姥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 姥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