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吃醋800字作文

我吃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看了標題“我吃醋”你們一定覺得好笑,可是,你們知道嗎?我吃醋的故事肯定比你們想象的好笑十倍!什麼?不相信?那你還是先看了文章再說吧。

  一天,媽媽做了一碗麵條。麵條白嫩嫩的,十分細,再加上那紅彤彤的番茄和瘦肉,不饞死你才怪呢!我拿起筷子正準備“戰鬥”,碗就被媽媽拿走了。“你幹什麼?我好餓呀!”我覺得媽媽的這個動作太奇怪了。只見媽媽一手拿着一瓶裝着醬色液體的瓶子,一手拿着碗,把那瓶醬色液體往碗里倒。“媽媽?這是什麼?為什麼要把這個往碗里倒?”我忍不住好奇地問。“這是醋,把這個往麵條里一倒,絕對讓你吃了一碗還想吃一碗!”媽媽像一個推銷員,耐心地回答我。真的嗎?我有些不相信。但是,耳聽為虛,“嘴吃為實”,我半信半疑地吃了一口——天啊!這、這真的是人做出來的麵條嗎?太不可思議了!我瞪着鈴鐺般大小的眼睛,驚奇地望着媽媽手裡的那個叫醋的液體。既然醋放進麵條里那麼好吃,那麼它本身是什麼味道呢?我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吃醋!

  機會很快就到來了。這個周末,媽媽有事出去了,把我放在家裡。等媽媽關上門,我還有意識地敲了敲門,沒動靜。哈!這正是一個好時機!雖然已經確定媽媽出去了,但我還是躡手躡腳地走進廚房,生怕媽媽突然打開門,看着我吃醋。我翻江倒海找了半天,還是沒有找着。正在我失望之極時,一瓶“不明液體”突然出現在我眼前——那是醋!我找到醋了!我差點開了個宴會慶祝。事不宜遲,快喝!我擰開裝着醋的瓶子的蓋子,“咕咚咕咚”喝了下去。“這是什麼味啊!酸死我了!比‘世界第一酸’(一種特別酸的橘子)還酸!”我嘟囔着,差點用“降龍十八腳”把醋踢到西天去了。“我回來……這什麼味啊!醋的味道!”媽媽衝進廚房,看着我粘滿醋的嘴巴,媽媽的“超級無敵震死十八羅漢如來佛祖之大笑”差點沒把屋頂給掀翻了。爸爸聽說這件事後,笑得直不起腰,得了“大笑病”,現在還住在醫院裡呢!

  “哈哈哈哈……”這是誰的笑聲?嘻嘻,又有一大群人被我的“笑功”“害得”得了“大笑證”啦!怎麼樣。我的吃醋事迹不賴吧?哈哈,又有一個小朋友被“感染”啦!



我吃醋 標籤:吃醋作文 愛吃醋的媽媽作文 吃醋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