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分鐘樂趣多500字作文

二十分鐘樂趣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二十分鐘樂趣多 

  吃完美味的午餐,我就和王軼愷、汪宇軒等人,玩起了“老一輩”流傳下來的課間小遊戲了。 

  我和大家分好了組便開始玩了起來。哦!對了,規則還沒說。其實規則很簡單,先踩到別人的腳就贏了,不過每人一次只可以跨一步。哎呀!不說了都要上課了。我們選好自己的“基地”我們在樓梯上,王軼愷在樓梯下。 

  先“上陣”的是汪宇軒,他看見別人離欄杆很近便順着欄杆一跳,竟在落地前轉了一個彎,一開始就把王軼愷這一員“猛將”給打敗了,成了汪宇軒的手下敗將,他顯然很得意,竟然和泰哥一樣在健美。 

  “中衛” 當然是我了,我見嚴濤離我不遠就準備去踩他的腳,可是我在跳的時候被別人嚇了一下結果沒有踩到嚴濤, 

  而且我離嚴濤很近了,輪到他時,他竟不費吹灰之力的踩到了把我打敗了,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啊。 

  “後衛”鄧蕭楠見我們都敗下了陣來,就使勁往周翼龍那裡踩,為我們報仇,可是鄧蕭楠畢竟還是太矮了,腿太短了。一跳,和我一樣搬起了石頭,砸了自己的腳。我不服氣,決定在和王軼愷他們比一次,可是上課鈴聲響了,我們只能等下課了在和王軼愷他們一決高下了。 

  午間的二十分鐘雖然短暫,可是也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指導老師:周水華

二十分鐘樂趣多 標籤: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 快樂的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