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欣賞春節晚會400字作文

欣賞春節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欣賞春節晚會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二班 牛雅平 

  看到這個題目,我馬上會啟動我的每一根神經,開始搜尋。突然,我搜到了一個欣賞的內容,那就是每年的春節聯歡晚會。 

  你們知道嗎?我學會了欣賞每年的春節聯歡會。在2008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表演的激情爬桿,讓我至今難忘懷。在這個雜技表演中,就憑着兩根木杆和幾個人,表演出那麼精妙絕倫的節目,這一點我非常佩服。在欣賞了他們精堪的技藝表演后,我感到了雜技演員的辛苦。在表演的背後,他們不知吃了多少苦,花了多少心血,才磨練出這樣讓觀眾叫好的節目!欣賞這個節目的時候,我就暗暗下了決心,在以後的學習中多吃一點苦,才能嘗到一點甜。 

  還有在欣賞2009年春節晚會的相聲中,我被相聲演員的出色表演吸引了,姜昆惟妙惟肖的表演真令人捧腹。也許有人會說:“一個相聲有什麼欣賞的,不就搞笑嗎?”不,這一點你完全錯了,一個相聲演員的說學逗唱、要逗哏、捧哏,練成功也是非常難的。 

  通過欣賞這次春晚,我不但體會到了整個節目的美,而且也感受到了演員的辛苦。 

  指導教師 朱曉梅

欣賞春節晚會 標籤:春節晚會作文 賞春作文 春節聯歡晚會作文 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