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春節晚會500字作文

春節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年三十下午,我家和兩位姨媽三家人都到奶奶家過年。我和上五年級的姐姐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每人出一個節目,舉行一個家庭春節聯歡晚會,讓今年的春節過得更有意義,我和姐姐就成了晚會的主持人。為了將晚會辦出高水平,我倆背台詞、安排節目、準備現場,忙了一個下午,大人們也在我的指揮下練習各自的節目。吃了團年飯,我和姐姐主持的家庭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

  全家人坐在電視機前,我和姐姐像電視里一樣,走上“舞台”,向觀眾們問好,“快樂的2003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在這吉祥而又快樂的日子裡,祝爺爺奶奶健康長壽,祝……合家歡樂,萬事如意”,我倆流利的台詞獲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當主持人的辛苦與高興。在一片歡笑之中,爺爺第一個表演《劉海砍qiáo》,他身着太極服,手拿摺疊扇,略帶方言的花鼓戲,讓我們開懷大笑。接下來有:我和姐姐合的英語歌《雪róng花》、爺爺的《跑馬liūliū的山上》、奶奶的京劇《沙家浜》……,特別是只有兩歲的小弟弟演唱的兒歌《小燕子》,讓全家人shù起了大拇指,一致評為一等獎,我還給他頒發了“獎狀”呢!

  我通過組織這次活動,jì為全家人增添了歡樂,又學到了許多知識。



春節晚會 標籤:春節晚會作文 春節聯歡晚會作文 晚會作文 篝火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