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節晚會那天搶紅包500字作文

春節晚會那天搶紅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憶中猴年春節晚會那天,我們全家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遍看手機,為什麼要看手機呢,因為今天有qq紅包、微信紅包、支付寶紅包可以搶!

  突然,我大叫一聲:“紅包開搶了!”然後我們就使勁地刷屏,突然之間,我刷到了一個李易峰的紅包,裡面只有可憐的1角3分錢,媽媽也搶到了,她搶的是2016的多彩氣泡,時間不等人,都快接近尾聲了,我和媽媽急忙趕快刷,結果一個刷到了1角3分錢,一個刷到了2016多彩氣泡,我們面面相覷,我們拿到的都不一樣嘛,這不就是騰訊公司故意安排嗎!哎呀,該不會等會也是這個價吧!果然,之後都是搶到不到兩角錢的紅包,這還是紅包?

  直到集五福的支付寶紅包“咻一咻”的時間,我們都在不停地點擊屏幕,第一輪咻一咻紅包搶完了之後,我獲得了一元多錢和五福中的愛國福,媽媽也獲得了1元多錢和,友善福,第二輪即將開始,我們躍躍欲試,我搶到了兩張友善福,媽媽也拿到了一張富強福和和諧福,但是就是沒拿到敬業福,三輪下來,我們只能換福了,但是奇怪的是我們和老家幾個人都沒搶到敬業福,所以這個平分2點多億元的禮包,我們以失敗告終!

  最後我們才知道,我們被馬雲耍了,說什麼平分2點多億資金,其實10萬都不知道有沒有,說是說幾十萬個人拿到了嗎,其實不過幾百萬人平分10萬而已,這些都是我在網上看到的,所以說,不要想不勞而獲,要踏踏實實地去賺錢!

春節晚會那天搶紅包 標籤:春節晚會作文 搶紅包作文 春節聯歡晚會作文 紅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