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節晚會500字作文

春節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吃完了年夜飯,我們就去了我的姨媽家裡。我和弟弟先來到了電腦房玩電腦,不久后我又上去看他們打老K,覺得沒意思就回家去看春節聯歡晚會了。還好晚上車不多,爸爸開車快,不然就趕不上春節聯歡晚會的首播了! 

  聯歡會開始了,我高高興興的坐在床上目不轉睛的看着電視,第一個節目竟然是小品,我還以為我選錯台了,於是看了看右下角的標誌,是春節聯歡會啊!後來我沒管什麼看了起來,這個小品越看越好笑,主要是說了一個人送一個被車撞的人來醫院,可因為語言表達能力不好,所以鬧出了很多笑話。 

  過了好久,我看的節目也已經有很多了,當我正要睡着的時候,主持人的一句話“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又讓我精神飽滿的坐起來看電視,這可是我最喜歡的魔術節目啊!劉謙在一個圓形的桌子里坐着,旁邊有五六個觀眾在看着劉謙,不讓他耍花招。第一個節目是變果汁的,只見劉謙的輕輕吹了一口氣,果汁就沒了,我頓時呆了,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這是為什麼。第二個節目是硬幣穿桌子的魔術,劉謙輕輕地在桌上放了一塊桌布,再把硬幣放在桌布上,輕輕一拍,硬幣就掉下去了。這更讓我驚嘆不已。 

  後來我去網上查了查,網上的人議論紛紛什麼意見都有,不知該聽哪個的答案。後來,我在網上也學了個魔術叫“硬幣穿杯”,挺好玩的,回校有機會給你們露兩手。

春節晚會 標籤:春節晚會作文 春節聯歡晚會作文 晚會作文 篝火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