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親子讀書樂趣多450字作文

親子讀書樂趣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子讀書樂趣多

  以往都是我自己在書房學習,爸爸媽媽卻在客廳看電視。我總是覺的有些不公平和寂寞。今天卻不知怎麼的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學習,心裡覺得暖烘烘得。並且我今天學的特別帶勁兒,我多希望爸爸媽媽能天天陪我一起學習!

  今天我和媽媽同讀了一篇故事,故事的名字叫【給爸爸擦皮鞋】故事講的是一個做生意賠本的農民叔叔,欠了很多很多的債。為了還債和供他的兒子上學,一大把年紀卻還要去遙遠的北京打工。兒子為了給爸爸送行特意把爸爸穿的那雙皮鞋擦的蹭亮。當兒子給爸爸擦完皮鞋抬頭看爸爸時,爸爸的臉上掛滿了淚珠。兒子為了不讓爸爸挂念,忍住了即將流出的眼淚。努力做出一副笑臉,給爸爸穿上了擦好的皮鞋。並說“爸爸穿上我擦的皮鞋一定會有好運的”就這樣母子倆依依不捨的把爸爸送上去往北京的列車。

  通過這個故事我體會到,父愛的無私與博大,他承載的是整個家庭的重擔。作為兒女的我們,如果能早點懂事,哪怕只是為父母做了那麼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事,父母也會非常感動。

  小朋友們,你們能夠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嗎?你們曾經為父母做過什麼呢?

  初二:李欣



親子讀書樂趣多 標籤:讀書樂趣作文 讀書樂作文 讀書的樂趣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