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央視春節晚會觀后感1800字作文

央視春節晚會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央視春節晚會觀后感 

  河北聲石家莊市育英小學六二班楊思雨 

  在吃年夜飯、要壓歲錢之後, 一年一度的央視春節晚會大家可別錯過了,和家人一起坐在電視機前欣賞電視節目,記住要用自己的審美觀去評判一下,今年的春節晚會那些節目精彩,那些節目不行,然後和大家討論一下。當大家沉醉在新年的愉快中時,我寫下了這篇觀后感。 

  我的結論是這樣的:我覺得什麼地方都好,沒有不行的節目,因為我覺得每一個節目都有它的特色,像是舞蹈《飛天》演員們都表演得不錯,舞蹈的服裝看起來也非常舒服,有黃色、紅色、綠色、藍色、橙色……是古代化的服裝。舞蹈也很優美,很柔軟. 

  在今年春晚上,舞蹈《飛天》引人關註:七名仙女打扮的舞蹈演員站在升降舞台上,用肢體配合演繹出敦煌壁畫中的飛天形象,配合著舞台上飄落的花瓣和台下噴涌而出的水花,一起將觀眾引入仙境。 

在《飛天》中觀眾可以看到,七名舞者身體或與舞台平行,或與舞台垂直,她們的右腿便是全身的支撐點,被固定在舞台上,而固定物則是一個“鐵傢伙”,穿着固定在舞台上的“鐵靴子”跳着輕盈的飛天舞蹈,難度可想而知。也只有這樣,才能夠打造出敦煌壁畫中仙女飛天的獨特造型。 

  周杰倫是許多少男少女的崇拜偶像.2月6日除夕之夜,周杰倫在中央電視台2008年春節聯歡晚會上為全球華人獻歌《青花瓷》。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多年來一直被譽為全球收視人數最高的電視綜藝節目,是全球華人歡度中國農曆新年除夕夜的另一道年夜文化盛宴。 

觀眾認可春晚質量提高的同時,春晚的“收視保證”卻並沒有太多變化。昨天,某門戶網站的權威調查數據顯示,趙本山的小品《火炬手》仍是觀眾最喜歡的2008春晚語言類節目,目前的觀眾投票排名第一。除此之外,唯一能和趙本山PK的當數周杰倫,他演唱的歌曲《青花瓷》目前排名觀眾最喜歡的2008春晚歌舞類節目榜首,總得票數僅次於趙本山。 

  通觀整個小品,趙本山宋丹丹無論是搶答環節還是感言環節,都給人留下不少笑料,“你不欺負我,我就沒法活了”和蔡明的“為什麼呢?”都有望成為新的年度語錄。而“欺負”與“被欺負”正是貫穿小品,引人發笑的主料。整個小品還是笑料不斷,無論是“服務肢體語言表達”,“火炬手的腿簡稱火腿”,綠茶的英語被老趙翻譯成“綠tea”,床再加一個木是雙人床,搶答時老趙站起來卻對答案一無所知時的尷尬和茫然,還是宋丹丹那段“媽媽說誰敢和我爭火炬手名額,就把誰帶走”,都被演繹得淋漓盡致,都讓人捧腹不已。 

  雖然小品不負眾望,至始至終都能讓你發笑,不過總感覺笑料包袱抖的不夠,有些差強人意。或者說劇情倉促而生澀。趙本山在說到台詞“咱老兩口誰跑這個火炬手不都一樣”時“噎”了一下,之後在“發表感言”時不斷地拍手叫好,讓人感覺有些臨場發揮,牽強附會。最後那段給南方受災的父老鄉親拜年的台詞“壓軸”,沒有與小品劇情很好地銜接起來。本想煽情,卻即不幽默,更不生動感人。有人說老趙對阿丹的那深深一吻,最數意外,被稱為趙本山在今年央視春晚的“殺手鐧”,我不能苟同。我認為是小品的喜劇效果遠沒有達到本山的先前的預期的那樣,所以突發靈感,臨場發揮的一吻,想要使小品的喜劇效果在現場再次燃起高潮,屬於救場所為! 

  與時俱進,真情感人的要屬賑災朗誦《溫暖2008》了。央視的主持人李瑞英、王小丫、康輝等悉數登場,而張國立、徐靜蕾(博客楷模)、姜文、陳道明、濮存昕、王剛、黃曉明等眾明星也傾情演出,語句感人。詩寫的好,朗誦的也好!能感染,尤其那些好容易回家的或還沒能回家的觀眾。 

  失明少年楊光的配音表演,模仿三位名人的聲音,惟妙惟肖,頗有創意,歌也唱得振奮人心,好聽。應該說這個節目又是一個人殘志不殘的典型代表。相信大家會忘記大多數春晚的節目,但不會忘記少年楊光,這個多才多藝,婉轉感人的節目。 

雜技《激情爬桿》,小演員們身手矯健,完全是真功夫,可與往年的雜技《力量》相媲美。表現出色,讓人嘆為觀止,過目難忘。 

  這次的春節晚會真的非常精彩,希望下一年的春節晚會會更加精彩。 

  不管怎麼說,2008年零點的時鐘,在春晚的伴隨下,又敲響了。我真心的感謝春晚的總編,總導以及演員們,是你們讓全國人們難忘今宵,你們辛苦了!讓我們茶話之餘,對春晚評頭論足后,期待着下一屆春晚的道來吧!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指導老師:邢叢坦 

  2月6日(除夕)晚

央視春節晚會觀后感 標籤:國慶晚會觀后感作文 春節晚會作文 運動會觀后感作文 央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