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2009年春節晚會觀后感300字作文

2009年春節晚會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觀看09年的春晚,隨着“中華大聯歡”的開場舞,2009年春晚終於和大家見面了。晚會在大家一片團結,友愛,和諧的氣氛中不斷的推向高潮…… 

  相聲,小品,引得觀眾捧腹大笑,歌舞表演美輪美奐,魔術表演更令人驚訝不已。災區同胞用一顆顆堅強樂觀的心帶給我們的溫情祝福,讓多少人流下熱淚,祖國奧運健將的集體亮相更輝煌我們華夏子孫的自豪。最後在《難忘今宵》中,我們結束了08年,結束了“09春晚”這一盛宴。 

  看着這台星夜晚會,把不平凡的08年全部濃縮在了這台春晚上,隨着節目的進行,彷彿又經歷了令人們歡笑,流淚,驕傲的08年。 

  全中國人們大義凜然,齊心協力共同攜手戰勝了冰災,戰勝了大地震。當電視屏幕上出現了災區的同胞共同舉杯歡祝新年快樂時,我泣不成聲,聯想到了原來的悲傷,讓我十分感動。 

  春晚雖然結束了,但美好的09年已經來到,願我們的祖國在新的一年更加強大,更加輝煌,願親人們一切都好!

2009年春節晚會觀后感 標籤:國慶晚會觀后感作文 春節晚會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運動會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