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農家小院樂趣多 安家駒450字作文

農家小院樂趣多 安家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農家小院樂趣多

  安家駒

  鄉下人家,是質樸又善良的;鄉下生活,是和諧又樸素的;鄉下風景,是美麗又迷人的。

  今天,我走進了鄉下人家的小院,來觀賞鄉下的風光。走進小院的大門,兩棵大樹投下一片綠綠的濃蔭。碧綠的葉,粗壯的干,像一把巨大的遮陽傘。

  再往裡走,一個瓜架展現在眼前。長長的藤,濃密的葉,加上青綠色的瓜,真是別有風趣。瓜架兩旁,是一片綠綠的芳草地。三葉草、蒲公英,五彩繽紛的野花,令人讚歎。

  走過瓜架,一架長長的木梯擺在眼前,走到木梯的盡頭,就是農家小院的屋頂。

  向左看,陽光穿過大樹,射進我們的眼裡。那一束束筆直的光芒,發出七色光。

  向右望,一個大網遮過房頂。在裡面,一隻只土雞嬉戲着,玩鬧着,不亦樂乎。

  向後瞧,一條小河直穿過草地,流向遠方,那清澈見底的小河上,劃過一隻只小船,盪起一層層漣漪。

  農家小院落,頗具大樂趣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 文 網)

農家小院樂趣多 安家駒 標籤:農家小院作文 nba作文 安家作文 黃家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