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光休閑旅遊的好去處——九龍湖900字作文

觀光休閑旅遊的好去處——九龍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觀光休閑旅遊的好去處——九龍湖 

  我的家鄉寧波是一個美麗發達繁榮的海港城市,那裡風景優美,旅遊勝地繁多,尤其是九龍湖,它是個觀光、休閑、旅遊的好去處。 

  九龍湖地處寧波市近郊鎮海區西部,在寧波市區和鎮海城區均有公交車可直達,來去極為便捷。九龍湖是個人工湖,九龍山偉岸挺拔,九個山頭和九條山脊並列在一起,猶如九條卧龍伏地,綿亘數里,真是九龍盤青山,松竹映碧波,九龍山和九龍湖之名是由此而來。 

  站在湖邊放眼望去,依山傍水的九龍湖秀麗非凡。透過一縷縷金燦燦的陽光,迷迷濛蒙的湖面逐漸清晰起來,湖水泛起點點金光,微風吹來,湖面又盪起層層金波。舉目遠眺,湖水與山交相輝映,青山與天為鄰,俯視湖面,閃着粼粼波光的湖水熠熠生輝。 

  由遠及近,又是一番景象。湖中的魚兒在太陽的愛撫下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突然一條魚“嗖”地從水裡躍起,又飛快落下,濺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野鴨子好似一個個快樂的小精靈,它們無憂無慮,逍遙自在,盡情地水面上嬉戲。遠處傳來一陣陣悅耳的歌聲,噢,原來是遊人們划著遊船,唱起了快樂的歌。歌聲驚動了嬉戲的鴨子,它們展開翅膀飛向天空,消失在一片綠色的山林中,只留下一圈圈粼粼波紋,無數浪花在柔光中跳躍。 

  湖邊,一條色彩斑斕的小徑直通向紅瓦白牆的建築群,這就是西班牙式別墅——九龍山莊,整個建築群倒映在湖中,把九龍湖點綴得更加壯觀美麗。 

  九龍湖的西北側,正是久負盛名的九龍山,九座山頭綿延起伏,與達篷山隔路相望,相映成趣。達篷山上水源充足,又毫無污染。其中以雙龍瀑最為奇特,瀑分雙流,水瀑周圍的樹雙雙而生,皆成連理,故此瀑又稱情侶瀑。湖的北邊為香山,因山上長了許多香草,故得名。微風吹過,山上的香草翩翩起舞,空氣中還帶着一絲清香,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仙境一般,令人心曠神怡。 

  游完山水,人們可以去滑草場上滑草,享受滑草帶來的驚險和刺激;還可以去射擊場打靶,體驗一下真槍實彈的感覺;餓了可以去燒烤園燒烤,品嘗香氣撲 

鼻的燒烤食品…… 

  這樣的山,這樣的水,這樣的景,這樣的人,構成了一幅優美生動的山水圖畫。朋友,聽了我的介紹,如果你有興趣,請到我的家鄉九龍湖來遊玩,你一定會迷戀陶醉在九龍湖的美景中。

觀光休閑旅遊的好去處——九龍湖 標籤:游九龍湖作文 觀光作文 春遊的建議作文 休閑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