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九龍口一游600字作文

九龍口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九龍口因為九條河同時匯聚到一個湖而得名。九條河分別是蜆河、林上河、錢溝河、安豐河、新舍河、溪河、莫河、澗河、城河。傳說九條河是九條龍為了懲治蟒蛇怪打鬥而留下的痕迹。

  我們坐輪船上島。玩划船、坐快艇。我最喜歡的是划船和坐快艇,因為是在九龍口裡自己划船,非常好玩,九龍口有的地方水淺,有的地方水深。當快艇從我們小船邊開過的時候,波浪非常大象海潮,我們的小船左右搖晃起來,人好像就要掉進河裡,我急得要掉眼淚,驚恐的大聲叫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卻對我笑,“不要怕,勇敢點!”我急忙抓住船幫,漿都掉落在河裡,雖然坐穩了,但心裡還在撲通撲通直跳。爸爸把漿撈起來,遞給了我,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又輕輕的划起了船,船兒輕輕的向前漂移着,水面上綠綠的水草,顯得那麼可愛。

  我們划船到了水中央的一個小島,休息了一會兒,就議論起了下面玩什麼。經過了幾分鐘的討論,爸爸發出了去坐快艇的號令,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快艇象一支射出去的箭,劈開了河水,船的兩邊立即泛起了白浪,船開的好快啊!一會兒,開船叔叔說,“坐好,要左拐彎了”,話剛說完,快艇突然間象立了起來,人感覺就要掉進河裡,我們都緊張地大叫起來,開船叔叔笑了起來,“注意,要右拐彎了”,我緊張地立即抓緊坐的椅子,就感覺整個人,朝右又要掉進河裡一樣,就在這個時候,爸爸抓拍了我的一張緊張大叫的照片。開船的叔叔突然又將船拐彎開起來,爸爸沒有站穩,一下子跌坐在椅子上,也嚇的大叫一聲。我和媽媽笑了起來。

九龍口一游 標籤:九龍公園作文 九龍山作文 游九龍湖作文 一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