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九龍湖遊記600字作文

九龍湖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九龍湖位於衢縣黃壇口。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想:九龍湖會是怎樣的呢?難道是九座山每座山都像一條栩栩如生的龍?還是九個連綿不斷的山峰組成了九條龍呢?算了,不猜了,到了不就知道了。 

  8點整,我們準時出發了,和我們一起去的有楚楚妹妹、舅舅、舅媽等。路上,我們兩輛車開始了汽車追逐賽。最後,我們領先了,到了一個紅綠燈時,叔叔超車向前開,沒想到我們卻向右拐去,真是太好笑了! 

  9點18分,我們抵達了九龍湖,碰巧有一輛大遊船在“等”我們。一上船,找了座位坐下后。轟轟轟,船開了。站在船頭,我知道了九龍湖原來是一座人工大水庫。那裡的水真綠呀,綠得象一塊無暇的翡翠。極目遠眺,那裡的山圍繞着水,那裡的水環繞着山,整個湖面平靜的就像一面鏡子。遠處,湖中心有幾個大大小小的島嶼。大約30分鐘,我們到了相思島。楚楚妹妹找了個鞦韆開始盪。一下,兩下,越盪越高,越盪越高,終於,楚楚下來了。我馬上去盪,那感覺真好呀!不過,我們沒有久留,又準備去月亮島去了。 

  到了月亮島,我發現,月亮島上很美,有許多高大的樹,小鳥在枝頭歡唱,象是在歡迎遠道而來客人。島上有許多好玩的東西,如梅花樁、鞦韆、滑滑梯、旋轉座椅鐵索橋等等一些好玩的東西。 

  我認為,最有趣、最好玩的就是划小船了。我和楚楚妹妹、叔叔一起租了一條小船,不過還有好多船讓我們選呢,有橡皮艇、腳踏船、手動船等等。我們不由自主地選擇了橡皮艇。我們坐上橡皮艇,拿上船槳,用力地划起來,一下、兩下。我發現每一下的速度和力道都要差不多,那樣船才能行得快,轉得快。 

  這次遊玩九龍湖,我玩得十分開心,真希望下次還能再來玩一次。

九龍湖遊記 標籤:游九龍湖作文 千島湖遊記作文 西湖遊記作文 九龍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