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暑假日記集1000字作文

暑假日記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是暑假的第十四天,而對於我來說,已經過了一個月——我開學就上初一了。暑假本來就是漫長的,再加上我本身不像一般小學生一樣有老師規定的暑假作業,也更閑的無聊了。想想在考中學前的幾個月,每天之所以能夠堅持加班加點學習,不就是因為盼望考試后痛痛快快的玩一個暑假嗎?但現在我們做到了痛痛快快嗎?在玩耍過後,心裡常會若有所失。看來,學生離不開學習,我從此覺醒。為了讓我不忘本,老爸幫我制定了一個計劃表,而且從現在開始我每3天都會寫一篇日記。

今天是暑假的第十七天。傍晚,我和張文鵬(五年級的同學,原名張涵)、朱少波(鄰居)一起騎自行車到外面兜風。我們來到河邊,見到一個人在釣魚,但他的魚線和魚鉤都沒有進入水中。“想不到這世上還有這種傻子,等着魚自己跳上魚鉤嗎?”張文鵬取笑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垂釣?”朱少波說完后,我們三人都笑了。我想了想,說:“他好像有點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的意思”。“哼,現在哪流行這個啊?”朱少波立即反對了我的說法。說說笑笑着,我們又去了“碰碰涼”吃了冰淇凌,就回家了。晚上,我坐在我家閣樓陽台上,又想起了往日的鐵哥們和同學。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了,我與他們在中學還能相遇嗎?

今天是七月二十號,我報了宿遷書城暑假裡“小小營業員”的活動。

早晨,我早早的來到了宿遷書城,參加了宿遷書城早上職員會議,領取了小小營業員的牌子后,我就開始了我這一天的營業。我是在三樓營業的,到了那兒,我就開始拿抹布擦書櫃。真是不擦不知道,一擦嚇一跳,書柜上的灰塵太多了。我決定以後看書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整潔,不然營業員擦得真是太辛苦了。我管理的是幼兒圖書,看書的小朋友們,把書亂拿亂放,害的我跑來跑去的。我以後看書可一定要遵守圖書館的規定,不亂拿亂放,不然會給營業員添多大麻煩啊!累了一天,終於回到了家。在書城裡工作只能站着,沒辦法坐,回到家躺在沙發真舒服!今天,我深刻體會到了工作的辛苦,真累啊!

今天是七月二十三號,我和表哥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黃墩,我太激動了,我暈了,嚎~~~~~~~

到了大舅家,我就開始收錢(大舅家是開超市的),我收錢很流利,我也非常想收,以至於表哥都下崗玩遊戲了,我還見到小時候的同學、親戚、朋友,感覺真是太好了。我離開了三四年,黃墩已經有了好幾個大超市,其中表哥家裡的超市是最大的,來買東西的人絡繹不絕,而且表哥家還是加盟“千百美超市”的呦!我在他們家什麼東西都能吃,不過我也是有分寸的。



暑假日記集 標籤:暑假日記作文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寒假日記作文 假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