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國之旅日記集(十)1300字作文

美國之旅日記集(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7月27日(星期天) 

  今天我7點鐘準時被電話聲吵醒,惦記着酒店的自助早餐,趕緊爬起來,去大堂看了一下,早餐已經有人在吃了,早餐還算豐盛,我學做了兩個烙餅,第一個差了點,第二個做得相當有水平,我叫爸爸他們下來,大家都吃得很飽。 

  今天本來說吃了午飯再走的,可因為昨天我們把該逛的景點都逛遍了,於是提前出發,前往華盛頓DC。一路上我們再也沒有遇到塞車,途中叔叔告訴我華盛頓是美國的首都,其實以前我一直堅定不移地認為紐約是美國的首都,我甚至認為華盛頓是英國的…… 

  我們先找到酒店,我們的酒店在華盛頓的中心區,距離白宮四條街的距離,相當的近。酒店很豪華,光停車費就要40元一天,因為周末,路邊的停車費是免費的,直到明天早上7點才開始計費,而且如果7點我們沒到那裡取車,警察開罰單也只是20美元,無論如何都比停車場便宜!據說酒店可以看到白宮呢!不過當我們打開窗帘的時候,徹底失望了——我們看到的是排氣扇。 

  休息了一下,我們朝着華盛頓紀念碑前進,叔叔躺在長椅上睡覺——早上起得早,還開了一天車,太累了。我、老爸、奶奶三人踏上了征途。我們先遠距離觀賞了華盛頓紀念碑,雖然顯得很高,但是這純粹是用磚頭搭建起來的,沒什麼內涵,不過這細細的、耗資不大的紀念塔倒也不會招惹上恐怖分子。隨後我們去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紀念碑,中間是一個大噴泉,旁邊樹立着56根大石柱,分別寫着每個州的名字,不過為什麼會有56個州呢?應該是50個州才對!奇怪,真奇怪!這個問題連叔叔都解釋不出來。二戰紀念碑后是林肯紀念堂,我們走進去后發現裡面其實空蕩蕩的,兩邊是林肯發表總統演說最經典的段落,正中是林肯的雕像。不過這裡看全景到是很美,一條中軸線上,可以看到遠遠的國會大廈。 

  隨後我們回到了華盛頓紀念碑,眺望國會大廈,從華盛頓紀念碑走到國會大廈的路實在是長,等於繞着國會大廈到林肯紀念堂的馬路走了一圈。奶奶說了聲“去近距離看一下吧”,我已經完全不想走了,跑那麼遠照個相我已經很不情願了,何必要“近距離”觀賞呢?就嚎啕大哭起來,老爸跟我講了道理,不是奶奶想去,而是奶奶想讓我去呀!如果不去的話,那不是對不起奶奶和叔叔嗎?叔叔還開7個小時車把我們帶到這裡來呢!為了安慰我,爸爸還給我買了個冰棒,酸得我都哭不出來了,吃完后不久突然肚子疼,晚上回去拉肚子,實在是害人不淺。大家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買路邊小攤販的東西啊!從華盛頓紀念碑到國會大廈途中有很多建築物,像國家歷史博物館等都在這一塊,我的腳都走腫了,終於到了國會大廈,拍張照片,2分鐘不到走人,走這麼長路,其實就是為了這兩分鐘…… 

  美國的道路設施比起中國來其實很差,高速公路就是兩條很普通的水泥路中間夾着一個淺坑,更別說普通的街道了,還不如我們珠海的九州大道呢!叔叔曾說,美國的稅雖然很高,但是稅款全部都會返還給人民,這些政府公路人們巴不得它修得爛爛的,而中國大多是形象工程,而且貪污的十分多,人民不是真正的受益者。白宮就在馬路旁邊,如果來得早,還能進眾議院、參議院開會的地方——國會大廈去參觀,相比之下,中國的首都北京可謂戒備森嚴,天安門廣場四處都有警車和軍隊值勤,我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能進咱們人民大會堂參觀,可能其中一個原因是人太多了吧!回到出發地,叔叔已經睡醒了,我們一起去“漢堡王”吃了快餐,這裡的飲料喝完了還不能再加,喝完后只好回到酒店喝礦泉水。晚上,睡覺。

美國之旅日記集(十) 標籤:美國之旅作文 王國之旅作文 美國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