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年級暑假日記:世博游300字作文

三年級暑假日記:世博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7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爸爸媽媽、奶奶和我去看世博。

  我們選擇坐船到世博園,在船上我看見很多有名的建築,有東方明珠、金昌大廈等建築。到了世博園,我們第一個看的是上海汽車館,裡面講的是20年後的汽車,20年後的汽車是用電發動的,不會排放尾氣,天氣就不會那麼熱,車子裡面沒有方向盤,只要按去哪裡,車子就可以自己走,因為這是電腦控制的,有了這樣的車子,所有的人都可以開,連動物都可以開。第二個看的是創意企業館,裡面可以看錶演。我們還看了瑞典館、馬來西亞館、蒙古館、地球人館、丹麥館。丹麥館裡面還有小美人魚呢!

  晚上,我的腳已經磨出泡了。媽媽讓我回家,我不要,還要看。因為我要了解更多的世博知識。媽媽左勸右勸,我終於答應回家了。

  今天可真累啊,累得同時也很高興,因為我了解了很多世博知識。



三年級暑假日記:世博游 標籤:一年級暑假作文 世博游作文 世博遊記作文 三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