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國之旅日記集(十一)900字作文

美國之旅日記集(十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月28日(星期一) 

  說是睡個懶覺,其實一早就起來了,六點半剛過,我們便匆匆收拾行李,準備走人,最後一天,歸家心切啊!更為重要的是,7點鐘趕不到停車場就要罰款了啊! 

  一路上都相當順利,基本上可稱之為一路順風,等到了俄亥俄州的時候,我們都放鬆了,連地圖指示的路都不去走了,自己開了起來,發現這四天的旅途中都沒有完全用上地圖……我肚子餓了,先吃了一個麥當勞漢堡,過了1個小時他們也餓了,便去“pop eyes”吃烤雞,沒想到這個地方和我們來的那一天吃的午飯是一樣的地方!我們都嘖嘖稱奇,不過叔叔提出了一個問題,我們怎麼會上到原來那條高速呢?爸爸再次事後諸葛亮的說:“嗯,我說嘛,怎麼會呢?我們第一天吃的地方是我們對面的加油站嘛。”本來我說“嘗一嘗”,結果最後所有吃剩的東西都被我啃光了……一開心,誰也沒料到一樣重要的東西漏在了旁邊的椅子上…… 

  走了半個鐘,老爸想到前面有收費站,突然冒出來一句:“奶奶,你的包呢?”奶奶嚇了一大跳,似乎有點發顫地說:“我?我沒拿包啊?你拿着在啊!”經過一番細找,確定漏在加油站旁的快餐店裡了,錢、護照、眼鏡都在裡面,掉了就麻煩了。趕快找出口調頭!收費站的工作人員挺好心的,指導我們如何走,還建議我們找警察,我們找到了警察,經過一番詢問,得知包已經被找到了,就寄存在加油站休息廳經理那。好了,這下放心了,我們以時速80邁的速度飛奔,還好加油站旁邊有一個出口,我們又再次調頭,終於來到了我們丟東西的地方。我們還是很擔心,萬一人家找到的包不是我們的呢?萬一人家說已經有人拿走了呢?爸爸和叔叔跑進了我們丟東西的地方,總算找到了我們想要的包,這下是徹底安心了!我們得知撿到我們錢包的人是一位掃地的阿姨,我們很感動,因為這裡面東西的價值恐怕有她一個月工資。我們便帶着包,一起前去感謝她。我們說了一些感謝的話,並給了她20美元表示感謝,她也接受了。 

  我們的車繼續往家裡開,回想這件事,覺得美國人拾金不昧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在中國,在人流量這麼大的地方,我想掉了一個錢包,估計不一會兒就被人悄悄地拿走了,最好的結果也就是證件在,錢不在。在美國物歸原主算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難道撿到東西不應該交公嗎?在中國,撿到幾百塊錢去找尋失主,是一件真真正正的大事,新聞裡面都會報道,這難道不是說明了“物歸原主”是一件很不平常的事情嗎?這難道不值得我們深思嗎?

美國之旅日記集(十一) 標籤:美國之旅作文 王國之旅作文 美國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