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國之旅日記集(六)1600字作文

美國之旅日記集(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7月20日(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我好好的睡了一覺,昨天吃飯吃得醉了,早飯也不想吃了。便下到地下室,繼續看我的《明朝那些事4》,這本書說實話挺好看的,以幽默的方式講述了大明朝的歷史,據說已被編成大型動漫評書——《明朝那些事》了呢,着實不錯! 

  中午吃完飯,我們去美國電影院看了一場電影,其實美國電影院也不咋地,我又發現了一個現象,美國的爆米花是加芝士的,而中國的爆米花是加糖漿的。我們挑呀挑。終於挑到了一部新片。這部電影名字叫“Space Chimps”,中文名太空大猩猩(我左查右查終於查到了),這部電影沒有英文字幕,電影我到最後才終於明白了其大概內容——幾隻大猩猩身負探索一枚失蹤衛星的重任,來到另外一個星球。那個星球正被一個大壞蛋統治着,他有一個機器(就是那衛星),可以用鐵爪抓住不聽話的人,然後扔進一個冰水裡,你就是個冰棒了……大猩猩們在那裡遇到了許多人,當然有好有壞,最終排除萬難、獲得勝利(所有電影都這樣)。這部電影雖然我聽不懂,而且沒有字幕,不過我還是能看出這是一部喜劇片,中間的片段很好笑,特別是寫大猩猩們訓練的片段,全場不知笑了多少次…… 

  看完電影,已經4點40分了,我心急如焚,還有1個小時冰場就收工了!我們急匆匆的買完牛奶,回家拿表弟的溜冰鞋,再去到冰場——呵,五點了!我們抓緊時間,趕快進去滑。就是因為太急了,我在滑冰的時候一腳踩空(或是滑空),結結實實的摔了一跤!比昨天的狠多了,再加上昨天的傷口,我又沒帶手套,只好慢慢地爬出去……坐在椅子上,一個字——慘!而且我的膝蓋一直在疼,我意識到問題嚴重了,不是一兩天就能好的事兒了!看着這幾天積累下來的傷口,發現我現在是真正的“大紅大紫”!不過為了讓那雙冰鞋不白買,20美元啊!我又堅持上場,繼續滑冰。就這樣,我身負重傷的回到了家。 

  吃完飯,弟弟去踢足球,我和爸爸就去打乒乓球,又和奶奶比賽,接着和爺爺玩車輪戰(全家人都打不過爺爺),打膩了就去唱卡拉OK(歌仍然走調),唱完卡拉OK又回過頭打乒乓球,就這樣玩到10點,猛然想起明天要上課。立刻跑上樓,睡覺! 

7月21日(星期一) 

  累死我也,昨天晚上玩得晚,今天差點起不來!手拿麵包兩個,直接上學。星期一,照例我們是要去圖書館借書還書的,這種苦力工作永遠是我們做,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身為大哥哥大姐姐,咱就得做嘛! 

  去圖書館是件很無聊的事情,走半個小時,面對着一大堆英文站半個小時,拿一本英文書獃獃地坐着坐半個小時,彙報工作(旁邊有一個夏令營辦公室,告訴裡面的人你借了多少書)彙報半個小時,當然彙報的時候我們可以休息。然後吃飯吃半個小時,回夏令營集合地走半個小時,上午10點多走,下午正好回來。今天還算有點收穫,我們帶了幾盒錄像帶,有阿拉丁神燈等,都是迪士尼的。回到集合地,我們便看錄像帶,我一點都沒看懂,美國人的思維實在是快,一幕一幕的,除了主角外,我都不知道誰是誰!隨後因為下雨,他們也都來了,一起看阿拉丁神燈。這部片子我在中國看過好幾次,所以即使他沒有中英文字幕,我也看得懂,看完這兩部電影,我們就玩遊戲,比如倒吊人,就是畫一個絞刑架在黑板上,讓后心裡想出一個詞,比如adult,那麼這個詞是有五個單詞組成,就畫五條橫線

  ,然後猜是哪些單詞組成,如果幾次都猜錯,小人就會被弔死,game over!如果猜對了呢?那小人就得以逃生,耶,進入下一關!別高興,關數越高,詞語越長,越有難度!不過最後我們共同找出了破綻——詞語一多,更容易!你想想,如果有20多個字母的話,那不是隨便一猜就能中?本身就只有26個英文字母,最好是5、6個,最不容易猜,像到了最後,我們基本上都是一猜一個準,老師也十分鬱悶,後來乾脆不玩了。阿姨也來接我們回家了。 

  晚上的飯很香,土豆、雞腿、雞翅、筍子、玉米都是我相當喜歡吃的!吃完飯我們去散步,照例我還是騎自行車,走了好遠,沒想到還碰上了表弟and阿姨!順道回家、吃西瓜、寫日記、睡覺!

美國之旅日記集(六) 標籤:美國之旅作文 王國之旅作文 美國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