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國之旅日記集(三)1700字作文

美國之旅日記集(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7月14號(星期一) 

  今天,是參加夏令營的第一天。 

  我們先來到了一個空曠的大草地,我報了自己的英文名“John”,就和表弟坐在一起。我們自覺地圍成一個圈子,老師在中間唱歌,我聽不太懂,也就跟着做,老師們都穿着“奇裝異服”,古靈精怪的,不過老師們都很友好,我和另外3人組成了一個小組,老師胖胖的,由於我的英語很難交流,老師和同學們就以多種方式和我溝通,這樣我才能基本聽懂。我們拿了一張大白紙,寫下了明天的計劃,同學們都很友好,我們玩得也都挺開心。隨後,老師又帶我們去一間很大的圖書館還書,順便幫其他人拿了很多關於“space”(太空)的書籍,還拿了一些日本漫畫,日本文字和中文挺像,雖然還是看不懂,但仍覺得親切。借完了書,已經是中午12點整了,眼看回不了參加夏令營的地點,我們就就地“野餐”,坐在草地上開吃了。吃完午飯,我們輪流拿書,終於把2袋重重的書搬了回去,萬歲! 

  搬完書,我們靠在長椅上歇息了一會兒,等又來了精神,便去玩遊戲,老師給了我們一人一個number,遊戲規則我聽不太懂,不過玩了一下,我就全明白了,意思是某個人拋出一個球,並喊出一個號碼,這個人就要跑過去把球接住,然後用球打別人,打到誰誰就“out”了,如果別人接住了,你就“out”了。我每次都是快贏了,結果一不留神又被人打下去,唉,真慘!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就下午了,接近尾聲時,老師讓我們大家都聚在一起,分成了“yellow”“green”“orange”“red”還有“blue”五個小組,我被分到“blue”組,這個遊戲是老師拋出一個飛碟,上面有數字,如1、2、3、4、5,一個數字代表分數(越大越好)同時上面刻着2的飛碟需要2個人同時去加分,刻着3的則要3個人,最好是拿到“spaceship”形狀的飛碟,可以加10分!我的運氣特別好,本來只能撿到些數字小的飛碟,結果風向一變,我反而很容易的撿到了“spaceship”,還有一次“spaceship”竟然砸到我的腳上,真是幸運,不過有的人比我們撿得還要多,我們只拿了個NO.2,不過亞軍也不錯了,我們都歡呼起來。 

  一天的夏令營快要結束了,我交了不少朋友,談得很開心,都向對方“say goodbye”,他們問我明天還來不來,我說會來的,就這樣,我度過了第一天的夏令營時光,感覺良好! 

7月15日(星期二) 

  今天是參加夏令營的第二天,昨天交了很多朋友,玩得挺開心。今天我們去得比昨天早,老師還沒有來呢,幾個同學圍在一起,有的同學便開始表演,一直到老師來,小組還是昨天的小組,老師換了一個男老師,還是一個運動健將呢!我們幾個走到樹蔭下面,一起玩“殺人”遊戲。我開始不懂規則,,被他們幾個笑話,經過一番琢磨,我終於知道了規則。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其中一個人做偵探,走遠一點(不能看到其他人,也不能偷聽),其他人商量一下,推選一個人做殺手,其他人都是平民。商量完畢,偵探走出來,從表情等方面找出殺手,殺手可以趁偵探不備,做一個手勢或對某個平民眨眨眼(總之讓對方知道),那個平民就死了(大叫一聲,躺在地上)。偵探有兩次確認機會,兩次都猜錯了的話,殺手就贏了;如果殺手殺光了平民,殺手也贏了。不過相對來講,殺手是挺不利的。玩了幾盤,我們就聽從老師指示,登上school bus,準備前往公園玩上一天。我有點累,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就到了! 

  到了公園,我們先游泳。隨後又玩了“jump water”,總之是整得精疲力竭,找到一個長椅,開吃!今天家裡帶來的餃子還是溫的,好好吃了一頓。吃完飯,我們聊了會天,我大部分是說我書包上的咖啡貓,老師還誇我英語不錯,我都飄飄然了。聊完后老師就開始講故事,我確信我的英文水平還好不到能聽故事的程度,繼續睡覺…… 

  老師終於講完故事了,給我們喝了一些不知是加了什麼東西的水,應該是咖啡粉,挺好喝,就是老師帶來的爐子壞了,用冷水泡的咖啡,別有風味!喝完這些亂七八糟的飲品,我們就又開始玩遊戲,類似於我們中國的“丟人仔”,不過美國的“丟人仔”人很多,分成兩組,互相用皮球砸對方,砸中的人“out”,就坐下。不過還有一位“仙人”,他可以抵禦一次皮球攻擊(簡單地說就是砸中兩次才會死),他有一個魔杖,碰到誰誰就可以復活,所以一般所有皮球都會攻向“仙人”,“仙人”也就只能一直龜縮在最後。 

  下午3點30分了,召集人馬,我們又踏上了歸途,回家路上,我又睡了一覺,還是別人在下車時把我拍醒的,唉,玩得忒累了!HOHO,不過我玩得很開心!

美國之旅日記集(三) 標籤:美國之旅作文 王國之旅作文 美國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