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江濱公園的早晨700字作文

江濱公園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江濱公園的早晨

 福建省漳洲市  溪邊中心小學三年(3)班 張筱婕

  站在荊西大橋上,放眼望去就能看見美麗的江擯公園。江濱公園是人們娛樂休閑的好去處。

  江濱 公園的早晨,小鳥在枝頭上放開嬌柔的歌喉,嘰嘰喳喳地叫着,真像剛睡醒似的,伸着懶腰,探出小腦袋。小花睡醒了,張開笑臉。晨風呼呼地吹來,小樹擺動着枝葉,好像在對我們小聲地說:“爺爺,奶奶,小朋友早上好。”這些小花,小樹,小草好像和人們一樣沉浸在歡笑之中。

  晨曦徐徐拉開了推幕,又一個絢麗的早晨,帶着清新降臨在人間。江濱公園的廣場上,有許多退休的老人在廣場正中央,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練劍,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跑步,有的在呼吸新鮮空氣......瞧,那裡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沿着長長的水泥小路在倒着走呢!那裡以有一位斑斑白髮的老奶奶在練劍,你瞅大夥們都回家去了,可她還在那兒專心致志地練劍!美麗的江濱公園的人可越來越多,都快成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呢!這裡有老老少少的,有許多青年人坐在公園的石登上談生意,談心。有許多小朋友在廣場中跑來跑去,你追我趕。看,他們有的正談得起勁,有的正玩得高興!

  啊,江濱公園的早晨,我讚美您!希望你每天早上都能沉浸在歡笑之中!

江濱公園的早晨 標籤:江濱公園作文 美麗的江濱公園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 校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