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夢遊白雲山400字作文

夢遊白雲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夢遊白雲山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到自己來到了白雲山。

白雲山,那兒是綠色的世界,綠草茵茵,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空氣清新;那兒也是小動物們的世界,小兔兒、小刺蝟、小貓、小狗,還有小鹿和小狐狸,它們都在愉快地生活。

那兒更是我們理想的樂園,去了就會讓你忘了一切的煩惱和憂愁。當你邁開第一步,身體就置身於這美麗的人間仙境了,在這裡,你能看到無數張燦爛的笑臉正在對着你微笑,小動物們在優美的旋律中輕盈地跳起了舞,仙女也在用優美的舞姿來歡迎你。在這兒還能聞到世界上最香的花朵——香白花的芬芳,只要聞一聞,正在哭泣的小孩,臉上就會馬上展開甜蜜的笑臉,疲勞的人們,也會變得精神煥發,就連年邁的老爺爺老奶奶,也會立刻挺直了腰板,年輕好多歲呢!站在山頂上往下看,整座山都被白雲籠罩着,仙霧繚繞,真不愧叫白雲山。

如果能住在這樣的人間仙境,真是太幸福了!哎,只可惜,這原來是一場夢而已。

(指導老師:李芬)



夢遊白雲山 標籤:游白雲山作文 白雲山作文 美麗的白雲山作文 游青雲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