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白雲山450字作文

白雲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白雲山風景區,是新“羊城八景”之首、國家5A級景區和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它位於廣州市的東北部,為南粵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稱。山體相當寬闊,由30多座山峰組成,為廣東最高峰九連山的支脈。面積20。9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嶺高382米,峰巒重疊,溪澗縱橫,登高可俯覽全市,遙望珠江。每當雨後天晴或暮春時節,山間白雲繚繞,蔚為奇觀,白雲山之名由此得來。

  目前白雲山風景區從南至北共有7個遊覽區,依次是:麓湖遊覽區、三台嶺遊覽區、鳴春谷遊覽區、摩星嶺遊覽區、明珠樓遊覽區、飛鵝嶺遊覽區及荷依嶺遊覽區,區內有三個全國之最的景點,分別是:全國最大的園林式花園——雲台花園;全國最大的天然式鳥籠——鳴春谷;全國最大的主題式雕塑專類公園——雕塑公園。

  白雲山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據測定,白雲山空氣質量已達國家一級標準,噪聲質量達國家o類標準,地表水質也達到國際規定。一些山澗水、泉水甚至可以直接飲用。

  山連着山,水連着水,我的心連着大自然。我由心裡愛着白雲山。我由心裡歌頌白雲山的美麗。

  四年級:賴婉琪



白雲山 標籤:白雲山作文 美麗的白雲山作文 游白雲山作文 游青雲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