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白雲山600字作文

白雲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們常用“白雲珠海”來特指廣州,這“白雲”指的就是白雲山。白雲山風景區在廣州市的北部,距市區約17公里,是九連山脈的一部分——南延部分,素有“南越第一山”的稱號。據說每到秋季,常有白雲冉冉升起,是山上的一個側面變成白雲漫漫的一片,猶如面紗籠罩,因而得名。白雲山有30多做山峰組成,全山面積28平方公里,是廣州第一高山。最高峰摩星嶺還把382米,是廣州第一高峰。

  年初五,我們陽光之旅26個團員一起去登白雲山。我們先到了雲溪生態公園,享受那裡雲山疊翠的綠意。我們幾個小朋友一起到那裡一塊有標誌性的石頭照相,小倫和霆曦還各買了幾包魚糧到一個水不深但魚非常多的湖邊餵魚。小雨一見到他們就像教導“救星”一樣向湖邊游去,爭先恐後的吃魚糧。

  接着,我們陽光之旅的團員們便浩浩蕩蕩地想白雲山的最高峰——摩星嶺進軍。於是我們走上了摩雲路,不一會兒便到達了上山的山路。山路不太難走,但偶爾也會有一些來自大自然的考驗,儘管如此,行走的速度還是比較快的。

  走了大約40分鐘,我們走到了一處較為險峻的山坳。我抱住一根藍色的水管,弓着腰一下子就爬過去了。後面的小婷有些害怕,但也在大人的幫助下過關了。

  連續爬了十幾座大山,我們終於到了摩星嶺的大門。

  啊!我們終於到了!382米高的白雲上,我征服你了!摩星嶺的景色宜人,風景優美。一排排樹木沉沒在雲海里。

  啊,白雲山,我愛你!

  廣州市荔灣區西華路小學四年級:王楚君



白雲山 標籤:白雲山作文 美麗的白雲山作文 游白雲山作文 游青雲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