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遊白雲山500字作文

秋遊白雲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季,金風送爽,丹桂飄香,我隨父母秋遊白雲山。

  沿着石頭鋪成的台階舍級而上,四周圍滿了紅通通的楓葉,一陣風拂過,葉子們調皮地互相拍打,發出陣陣悅耳的“沙沙”聲。還有的則迫不及待地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呼呼大睡。台階上、土地上……到處都是這些小可愛們的身影,讓你都不忍心踩上去。我抬起頭放眼望去,才發現了它們的家族有多麼浩大:滿山紅楓,猶如烈火般熱情,燃燒在我的心窩裡。

  我對楓葉們依戀難捨,只得喜愛地摘下一片火紅的記憶,一邊回味,一邊繼續我的旅程。

  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來到了白雲山山頂,這裡除了大片的楓樹林,還有許多叫不上名字的綠色植物。它們高大威武,直如雲霄。一隻只可愛的小鳥是大樹的好夥伴,它們時而圍着大樹自由地飛翔:時而停在樹枝上吱吱喳喳地哼着周杰倫的《七里香》。連蟲子都聽得入了迷,沒有心思出來欺負大樹。而大樹一邊聽,還一邊揮舞枝葉,跳起了維也納華爾茲。場面十分美麗、和諧。

  我和爸爸忍不住也和小鳥一起哼唱,一會兒便下了山。

  下山途中,我們又經過了一個湖。湖水碧綠,微波粼粼,從上面隱約可以發現幾條正在悠哉悠哉進行日光浴的小魚兒。我扔下了一點兒碎麵包,它們眼疾手快,立刻就把碎麵包消滅得一乾二淨。此刻,在這水倒映着山,山擁抱着水的環境中,我覺得小魚兒是最幸福快樂的。

秋遊白雲山 標籤:游白雲山作文 白雲山作文 美麗的白雲山作文 游青雲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