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白雲山300字作文

白雲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山山青水秀,美麗極了。

  白雲山因為山上的白雲終年在山頂上來回飄動,所以得此美名。白雲山是廣州市的“市肺”。山裡面因為有很多樹木,所以山裡會有很清新的空氣,呼吸着這樣的空氣,舒服極了!和還沒進來的空氣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桃花澗在山的北面,春天到了,桃花澗裡面鳥語花香、桃花流水,整個桃花澗像粉紅色的海洋。白雲山春天,山色返青、草木復蘇、鳥語啁啾……天上大雁北歸,似乎整個白雲山也要蘇醒似的。樹林里到處都是鳥鳴,到處都是鳥影,聲音婉轉動聽。白雲山樹木眾多,種類繁多,其中松柏最多,到處都能見到它的身影。

  白雲山山水摸起來涼涼的,聞起來香香的,喝下去甜甜的。一些市民來到這兒會裝水回去泡茶喝。

  白雲山人人來到這兒,都會留連忘返。

  華南碧桂園學校小學部四年級黃君豪



白雲山 標籤:白雲山作文 美麗的白雲山作文 游白雲山作文 游青雲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