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白雲湖400字作文

游白雲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國慶節第二天,我和二姨一家去游章丘白雲湖。白雲湖有很多好玩好吃的地方,比如划船、水上餐廳,生態竹林餐廳、渾水摸魚……

  我們四人先租了一艘腳踏船,我和哥哥分別坐到駕駛員的位置,準備起航了,剛開始船行駛的太慢了,我對哥哥說“加速”,說著,我們倆站了起來,手扶護欄快速上下蹬,船速立刻加快了許多,我累的滿頭大汗,於是脫掉了外套。這時,後面一條船想趕超我們,我們暗自加速,他們也不甘示弱,兩艘船好像在進行一場龍舟大賽……二姨用相機記錄下這精彩的一瞬間。

  中午,我們餓了,姨夫把我們帶到了一家名叫竹林餐廳的飯店,這是一家以原生態無污染的蔬菜為原料的飯店。這時,二姨夫的煙癮又來了,二姨用眼神制止,姨夫連忙說:“我不吸,我不吸,我只是聞一聞。”說著他把煙橫放在鼻子下面,嘴巴上面,然後嘟起嘴,深深地吸了以下,那樣子搞笑極了。哥哥及時的舉起了相機……

  吃過午飯,我們乘車準備回家,哥哥提議去小清河,我說昨天我剛剛去了五柳閘,於是我向他們講起了我小清河的的變遷……引來了二姨一路的誇獎,多麼開心的一天啊!

  濟南市燕柳小學三級三班三年級:孫海茗



游白雲湖 標籤:游白雲山作文 白雲湖作文 白雲作文 美麗的白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