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把歡笑留給白雲山1000字作文

把歡笑留給白雲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大地知道你心中每一個角落……”此起彼伏的歌聲在我們班的車箱內響個不停。同學們在今日去春遊的大好春光盡情放歌,歌聲把我們美好的願望飄向遠方,動聽的旋律把我們的歡笑再一次留在童年的“紀念冊”里。

  今天,我們帶着哀思去黃花崗緬懷七十二烈士,也懷着愉快的心情去“市肺”——白雲山遊玩。

  在烈士墓前,我們默哀三分鐘,那時,我滿腦子都是七十二烈士為國犧牲的事迹。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無數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用自己寶貴的生命換來的,我們一定要以他們為榜樣,認真學習,奮發圖強,長大兢兢業業工作,使祖國更加繁榮富強而努力!

  白雲山,一個響亮的名字。山上,一片片濃郁茂盛的樹林把大地添上了新裝。一朵朵默默無聞的小野花在綠葉叢中東張西望,把一望無際的綠衣上綉上了漂亮的花紋,點綴得五彩繽紛!汽車在山路上行駛着,我們所處的地勢越來越高,往下一望,連綿不斷的山間深得見不到底。聞名遐邇的白雲山風景區內的鳴春谷是我們第一個遊玩地點。看!孔雀、鴿子、犀鳥、天鵝、鶴等在鳴春谷到處可見。在裡面的天然鳥籠里,你可以和小鳥近距離接觸。嘰嘰喳喳的鳥叫在耳邊不斷響起。省鳥白鷳站在小橋上等你;美麗的孔雀開着屏在讓你觀賞;天鵝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讓你去看看它那雪白的羽毛……啊!鳴春谷的鳥真叫人大開眼界。同學們看到了都讚嘆不已!

  “一、二、三!”當武書記一聲令下,五、六年級的同學像一群蜜蜂似的,一擁而上,一窩蜂地衝上去,直奔摩星嶺----白雲山的最高處。我和岑柳清跑了沒多久,就上氣不接下氣,雙腿都跑不動了。後來,我自己激勵自己,追上了陳潔虹,和她一起跑上去。2000米的路程真是太遠了,途中很多同學都累得要休息一會兒。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對自己有信心,這才會成功。我們倆好不容易才來到摩星嶺的售票處。已經有很多同學來到了。聽說盧樹標、廖治斌兩個男同學分別是第九、十個上來的,真了不起!

  站在摩星嶺高瞻遠望,整個廣州市的景色盡收眼底。今日的國際大都市廣州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白雲機場一架架飛機整齊地停列着……飄渺的雲霧把人帶進了如詩如畫的意境!此時此刻,每個人的臉上都綻放着燦爛的笑容,啊!這都是同學們發自內心的笑容。

  這次的春遊,我們把自己的發自內心的笑容留給白雲山!把這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童年!

把歡笑留給白雲山 標籤:白雲山作文 美麗的白雲山作文 游白雲山作文 歡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