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白雲山700字作文

游白雲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白雲山,一個有着無數神奇小生命的地方,讓人感到自己和大自然無限的親近。 

  步入白雲山,鳥兒清脆的歌聲立刻傳入耳朵,想就地而坐傾聽百鳥的大交響曲。再向上走,古木參天。頭頂的大樹像為我撐開的綠色大傘。山外是火熱的,可有了這些天然的清涼傘就算再熱也不怕。山裡的道路都被濃濃的陰影包裹着。 

  走入山道,看見一群群,一隊隊螞蟻不足為奇了,因為這裡是昆蟲的樂園。螞蟻大隊、大隊地從腳邊經過;蜘蛛爬在網上靜靜的等待着落入它編織的完美陷阱的小昆蟲;蝴蝶振動着美麗的翅膀在花朵上跳舞,並把它的香吻送給美麗的花朵們;從樹上垂下來的小蟲子裹着絲,像冬眠的蛇一樣安靜的入睡了......啊!多麼奇妙的王國,我真想也化作為一隻蟲子,溶入在這些奇妙的小生命的里。和蜘蛛學織網,和蝴蝶共舞..... 

  出了山道,我來到了花的王國。花在這裡無處不在。有黃的、有紅的、有彩的.......花朵們爭奇鬥豔,都把自己的美盡量展現出來。花香四處飄散,空氣里充滿了香氣。這裡的花琳琅滿目、數不勝數,讓人眼花繚亂。 

  告別了花仙子的家園,我來到了溪水的王國。水在這裡無處不在,空氣中瀰漫著水的清香。不時傳來水拍打石頭的聲音。溪水柔美的聲音傳遍整個山谷,我此時真想放聲與溪流一起合唱。 

  白雲山不同的景點都有不同的特色,是不同生靈的家園。

  白雲山如同一個自然的大家族,在這個大家族裡住着不同的生靈。白雲山,帶給我的是和大自然的無比親近。這種親近是不能用三言兩語來說明的,這種親近是和我有着千絲萬縷關係的。白雲山,真正的大自然生態樂園。是它,讓無數生靈有了家園。 

  山連着山,水連着水,我的心連着大自然。我由心裡愛着白雲山。我由心裡歌頌白雲山的美麗。

游白雲山 標籤:游白雲山作文 白雲山作文 美麗的白雲山作文 游青雲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