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白雲山700字作文

游白雲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游白雲山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 經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於凱



  媽媽說帶我去避暑聖地白雲山玩,去的前一天,我高興的連覺都睡不着。

  白雲山位於嵩縣南部,屬天然原始森林,佔地四萬餘畝,雲煙深鎖,峰巒隱現,可謂人間仙境。

  這一天,我們終於出發了。我們早晨四點出發,下午三點才到。吃過飯後,我們便開始玩去了。

  我們先來到了九龍瀑布,水從高高的懸崖直瀉下來,水珠四賤,懸泉拋珠,雲飄霧繞,如群龍奔騰,似玉練旋舞。水涌下時猶如九條龍,景色非常雄偉壯觀。若逢麗日當空,彩虹映現,景色更是奇艷迷人。我們又到白龍瀑布,去看了白龍撞,它是山腰中的一條縫,成一字形,傳說以前鬧旱災,一條白龍用角在山腰撞出一條縫,形成現在的樣子。最後我們又來到珍珠潭和黑龍潭,這裡晶瑩碧透,水波盈盈,山影倒映其間,水光山色相映成趣。

  第二天,我和媽媽去爬玉皇頂。我們準備比賽,看誰先到山頂。比賽開始了!我和媽媽你追我趕,互不相讓。爬了一個多小時,我和媽媽都很累,我問了問導遊還有多遠?導遊姐姐說:“快了,再加把勁就到了。”我聽了這句話好象不怎麼累了,我們又爬了一個多小時,我第一個到了,我贏了!

  哇!好高啊!好美啊!這裡山峰雄奇巍峨,海拔在1500米以上的山峰有37座,玉皇頂海拔2211.6米,為中原第一高峰。遠遠看去,群峰聳翠,層巒疊嶂,古松倒掛,壁立千仞。真是:“樹在風中搖,雲在空中飄,人在畫中游。”一陣風刮過,好冷啊!因為太冷所以我們就下山了。

  在這裡我和媽媽度過了愉快的兩天後,就高高興興的往回返。

游白雲山 標籤:游白雲山作文 白雲山作文 美麗的白雲山作文 游青雲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