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我要發明的武器400字作文

未來我要發明的武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未來的我已經成為了武器發明家,我便發明了各種殺傷力大的武器,讓中國成為世界第一強國。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吧!

  LIOU吉愛飛空炸彈。這種飛空炸彈可以裝在坦克的炮孔里,遇到空中敵人一放,炸彈會每秒一千米的速度飛向天空,一下炸飛空中敵人,而且炸得無影無蹤。你說這樣坦克多厲害!

  姆絲鴨YQR雷達,它專門對付隱形飛機。聽到這兒,有些人可能會奇怪,其實不用怕。隱形飛機雖然不會被雷達炸到,但這種雷達有隱身術。發射后,五秒鐘內可炸到隱形飛機,讓它它粉身碎骨。

  夜鷹波雷5388,它可以在天上發射,也可以在水中射。殺傷力有百分八十七。有一些夜鷹波雷5388可以在水中探測,看到襲擊物就炸,可以連炸十幾下,讓水中敵人破得不成樣子,最後就翻起大波浪,攻擊另外一個敵人。

  遠程箭炮。這元程箭炮是墨綠色的,而且有十米那麼!它射出的位置面積大得驚人!你要是在中國的上海飛,可以一直飛到美國的舊金山,你說遠不?

  其實未來的我還發明了很多武器:飛氫快槍,、超音波手槍、GFO、盛能彈等。它們都非常厲害,打仗保證勝利,找了勝利軍旗!

  這雖然只是個夢想,但是我相信,未來的我一定可以造出這些武器,驚動全國!



未來我要發明的武器 標籤:我要發明作文 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 我發明的機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