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日,暖陽,愛600字作文

冬日,暖陽,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給人以感動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那份溫暖,那份無言的愛。

  冬日

  2008年的春節,與往年有所不同,許多人在萬家燈火中與家人團聚,但有的人,卻遠離家鄉,和一群互不相識的人在一起,度過這個不一樣的春節。

  雪災,阻斷了道路,阻斷了通信,阻斷的電力,同時,也阻斷了他們與家人團聚的熱切希望。他們當然不甘心,想通過任何渠道回到家鄉,但是,不可能,大雪封鎖了一切,他們只有等待,於是,大量旅客、學生、農民工滯留在火車站、足球場等一切大型場所。他們知道,家人不知道他們的消息,正在焦急的等待,他們想打電話報個平安,但是不能。冬日的溫暖在他們絕望時出現了,黨中央和國務院高度重視着他們,這他們送來吃的、喝的,讓大家在一起過一個特殊的春節。冬日的溫暖讓他們感受到:即使沒回家,這裡也有一種家的感覺。

  暖陽

  五月份,夏天兆剛剛來臨,隨之而來的,是一場巨大的災難。

  五月十二日,灰色的日子,汶川8.0級大地震悄然而至,沒有任何預兆,便奪去了幾萬人的生命,黨中央立即派出精銳搜索隊前往災區搶救生命,全國各地都為災區捐款、捐物,全國人民齊心抗擊這個巨大的災難。在災難中,湧現了許多溫暖人心的事,林浩自救后積極搶救學生,王樊組織同學們疏散……這些的這些,都像暖陽射下的光,溫暖人的心田。

  愛

  無論是雪災還是地震,都是人與人之間愛的體現。一句關心的話,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出行前的叮嚀……這些都是溫暖,都是愛。

  溫暖人心,社會變得和詣,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被拉近,世界將不會在發生戰爭,這就是溫暖的力量。

  溫暖……



冬日,暖陽,愛 標籤:冬日暖陽作文 暖陽作文 冬日作文 冬日的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