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幼時日記700字作文

幼時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晚,我捉住一隻蚊子。它有六隻細細的腳,小小翅膀 。我把它放在書上,而同桌拿起蚊子放在自己的手上,說是讓它吸自己的血。等一會看蚊子不動了,便讓蚊子飛走。我趕緊把蚊子在地上 ,用腳踩死。我對同桌說:‘‘蚊子是害蟲,我們要消滅它。” 

  2004年9月3日   天氣   雨  

  我發現水裡有一隻蟋蟀,我便它捉了上來。我仔細觀察:它有許多眼睛,其中長在頭上的眼睛邊有一對觸鬚透明的翅膀。四隻前腳,兩隻後腳。腳上都有刺。有幾條長長的尾巴。觀察完了,我便把它放了。 

  它一蹦一跳的地跳走了,我看着它的背影,高興極了。 

  2004年9月6日  天氣  晴 

  媽媽的笑容 

  今天,我自己檢查作業,媽媽在一旁看着。我見媽媽露出笑容,我問媽媽;‘‘你為什麼露笑容呢?”媽媽說;‘‘我露出的是欣慰的笑容。”我又問;‘‘如果我做錯題而沒有檢查出來呢?”‘‘那我就生氣了。”媽媽一邊說一邊做示範。接着媽媽的笑容沒有了--因為我做錯題沒有檢查出來。我終於檢查完了。心想;得到媽媽的笑容真不容易。 

  2004年9月7日  天氣  晴 

  煮飯 

  今天早晨,我趁爸爸媽媽睡著了的時候,自己起來做飯.我先生火,然後淘米.淘乾淨之後,把米放進鍋里,倒水,打開鍋蓋 ,在鍋壁的上方放饃.煮昨天吃剩的炒雞蛋、稀飯。一會兒,飯熟了.我把飯盛出來,放在桌子上,說:“爸爸,媽媽,吃飯啦!’’爸爸和媽媽起床后,把我表揚了一番. 

  2004年9月13日  星期一  天氣  晴 

  我們家種了一畦韭菜。今天早上,我看見韭菜開花了,便跑去看韭菜花。我觀察 到:這些韭菜的花一共有六瓣,花瓣黃色的,花蕊花兒都是一簇一簇的成長.莖長長的。我觀察完了,摘下一朵花放到瓶子里,再放進去一些水。過了幾天,花謝了后,上面有圓圓的綠果實,象一個個小鎚子非常可愛。 

  這是我小時候寫的日記,只有一點點,我把它發了上來。 



幼時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