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珍惜的時光500字作文

最珍惜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都有自己最珍惜的時光,有悲傷、快樂、難忘等等。有的時候我感覺“每當自己將要失去的事物,才懂得珍惜”,當然我也有一段自己最珍惜的時光。 

  那是我上四年級的時候,因為我跟不愛同學瘋,所以我就找不愛瘋的同學玩。在這些同學中,有一個同學是跟我關係特別好的。那我是怎麼玩到一起的呢?或許是因為我和他有共同語言,就是我和她都喜歡跑步。 

  那時候我還跑不過他,我就向他請教你是咋跑那麼快的,他說:“要經常鍛煉,慢慢的跑步的速度就提上來了”。聽了他的話我就每天練。轉眼間,到了四年級下半學期,我跟他的關係依然不錯,但是我跑步已經能超過他了。他也很驚訝。他說:“你咋速度一下子就提起來了。”我說:“還不是多虧了你的方法啊。”他哈哈的笑了 

  我們不僅講跑步方面的,我們還將百家講壇上面的故事。又一次,我給他講衛青的事迹:“衛青在漢武帝那個年代是一個得力的幹將,殺敵無數,屢戰屢勝,但是呢?由於,霍去病地出現,是他的名譽迅速下降,從此,他在忍耐中度過此生”。他聽我講完后,驚嘆不已,說:“那咋懂的知識那麼多”我說是看電視上的。 

  到五年級的時候,由於,要從每個班裡分走幾個同學,我很不幸在這些同學里就有我。我有感覺到“每當自己將要失去的事物,才懂得珍惜”



最珍惜的時光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