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幼時回憶500字作文

幼時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翻開小時侯的像冊,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瞧瞧這張照片,我坐在玩具車上,瞪着一雙大眼睛,挺着一隻像豬八戒一樣的大鼻子。咧開的彎嘴巴,還流着口水呢!額頭上還畫著“中原一點紅”。幾件大毛衣把我裹得嚴嚴實實的,黃毛衣外套更誇張,快要把我那圓滾滾的胖腦袋給吞沒了。 

  再看看這張,奶奶抱着我,我的腦袋靠在奶奶臉上,小手抓着奶奶的大手,蓮藕似的小腳在奶奶懷裡踢個不停,背帶也掉了下來。我那時對奶奶多親呀! 

  這張照片我變厲害了,我坐在爺爺手上,緊握兩隻小拳頭,板著臉,嘟着小嘴巴,一副正經模樣,大概我覺得被爺爺抱是件很光榮的事情,才裝成這模樣。 

  最有趣的算這張了,我坐在媽媽腿中央,小手五指分開托住媽媽的臉正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剛得來的“戰利品”。那時,媽媽從冰箱里拿出來冰塊,我看到了也要吃,吃不着就大哭,媽媽只好把冰塊吐出來給我嘗嘗嘍。 

  這張照片我最喜歡。那天,還不懂事的我看見爸爸在聽耳機,我好奇地摸摸,爸爸就把那東西給我戴上,我聽到音樂聲,就在席子上跳起自創的“迪斯科”。你看,我四腳朝天,兩隻小手還抓着腳丫的大腳指呢!小屁股一挺一挺的,我不知道有多快活。 

  還有這張,是媽媽抱着我在曬太陽,這張是我正在學走路,這張…… 

  看着,看着,我好像又變回那老是咬着奶瓶,睡覺又要媽媽哄的奶娃娃了。 



幼時回憶 標籤: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